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台春晚为新人办婚礼 众明星见证现场婚礼(组图)

陈慧琳变身百老汇女歌王

  北京台春晚为10对新人办婚礼 众多明星见证现场婚礼

  在看完了央视春晚之后,大年初一北京电视台也将播出咱北京人的春晚。据悉,这是首次京港两地共同举办春晚,因此整台晚会聚集了两地众多明星大腕,到时候他们将以各种方式向北京以及全世界的华人拜年。

  京港两地联手办春晚

  此次北京电视台首次邀请香港TVB参与2007北京新春大联欢,晚会现场两地明星云集荟萃,北京方面有知名笑星姜昆、冯巩、黄宏、郭达、何晶晶,影视明星刘烨、陈好、佟大为、小陶虹等;来自香港TVB的黎明、陈慧琳、梁咏琪、TWINS、林峰等也组成了强大的阵容。
除了明星之外,主持人也自然是两地联手,郭德纲、曾志伟、徐春妮、陈法拉、李湘、曹涤非六位名嘴带着大家一起感受欢乐气氛。据介绍,北京电视台通过香港TVB的海外传播渠道,大年初一晚上,北京新春大联欢将远播北美、欧洲、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地,届时全球将有8亿华裔受众同步收看。

  听着《老鼠爱大米》的歌声,你一定会想起杨臣刚和香香两位网络歌手,可是陈慧琳版的《老鼠爱大米》可就新鲜了。在这台春晚,这位美女将唱着这首脍炙人口的大俗歌出场,不过被她唱出了几分百老汇的味道。随后,化身百老汇女歌王的陈慧琳开始变幻服装大秀舞姿,唱着《不如跳舞》来一段激情探戈,一曲《不得了》更是了不得,强劲的节奏让现场气氛变得火爆异常,现场简直开成了她的小型个唱。而黎明的出场也极其富有戏剧性,小男孩许下愿望,瞬间变身大明星,黎明从魔术箱里走出来,在不断变化的曲风中且歌且舞。

  小品二人转现场乐翻天

  语言类节目是这次春晚的重头戏。晚会一开始,笑星姜昆、戴志诚率先出场让现场热起来。而冯巩、牛莉表演的小品《夫妻日记》,都是日常琐事,小两口斗智斗嘴有点“贫嘴张大民”的味道。郭达等人则通过小品《遛狗风波》,希望人与人之间的和谐。而《我不是林妹妹》分别表现了“红楼”、“奥运”等热点事件。而王小虎、张可表演的二人转《双回门》,以东北人火辣粗犷的风格获得意外的“笑果”。

  众多影视演员首次亮嗓

  刘烨、佟大为、小陶虹、郭晓东等这些都是我们平时在荧屏上常看到的熟悉面孔,可是他们的歌声却难得听到。在这台晚会上,这些影视明星将首次亮嗓尽情放歌。特别是刘烨一改自己沉静的性格,以一首风情万种的《玫瑰香》出场。而佟大为则与本次北京台春晚经过数月之间选出来的三位靓丽的“春姑娘”一起亮相,并且展示了他的一首新歌。

  明星见证现场婚礼

  本次春晚一个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别开生面的“新春婚礼”,届时北京电视台将为数十对来自外地的新北京人现场举办婚礼,感谢他们对新北京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让他们接受全世界华人的祝福。在现场,众多的明星用歌声为这些新人祝福,而主持人王刚则亲自担任证婚人,向人们宣读新婚誓词。

  俩活宝主持像“捧逗”

  以往在舞台上,郭德纲和曾志伟都是独当一面笑霸一方,但是把这俩活宝放在一起准保把现场搅得一塌糊涂。老郭和老曾“遭遇”了,曾志伟说,“我如果把肚子往上挤一下,我就能变成巩俐。”老郭说,“咱们俩也组成一个组合,叫土包子。”俩活宝你一言我一语让现场不断爆发笑声。大家看着纳闷儿,这哪是主持呀,简直就是“捧逗”俱佳的对口相声。

  不看春晚看点啥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文艺晚会不一定吸引人。北京电视台再好看,也会有一些观众拿着遥控器换频道。那么今天不看北京台春晚还看点啥——

  电视剧

  正在热播中的电视剧依然很精彩,《云海翻腾孙悟空》《继父》都值得一看。今晚有四部首播剧,值得关注。山东卫视将在21:00播出连续剧《神医侠侣》(1-5),BTV2将播出连续剧《我用真心换真情》(1-3),福建卫视则首播连续剧《新上海滩》(1-3),云南卫视则将于22:07播出《像风一样离去》(1-3)。

  电影

  “打开电视看电影”,专门播放电影的CCTV6今晚将播出两部值得一看的影片,一部是19:35播出的由陈坤主演的《云水谣》,另一部是 22:01播出《国家宝藏》(美),一部充满浓浓的怀旧味道,一部是紧张刺激的外国大片。

  综艺晚会

  继春晚之后,CCTV1初一将于20:00播出一年一届的“你好春天——文化部2007年春节电视晚会”;而CCTV2将于20:30播出的“非常6+1新春歌会”、CCTV3播出的“星光灿烂不夜天——2007·动感初一晚会”也将是非常火爆的演出。CCTV323:21播出的曲苑杂坛特别节目《精英荟萃》也会让您发出会心的笑声。

  体育

  初一当晚的比赛还算过瘾,BTV6的NBA全明星周末、CCTV5的意甲联赛24轮(1)以及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2)也将十分精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佟大为 | 黎明 | 刘烨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