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国奥队伦敦“挽回颜面”(图)

  本报讯(记者高炜)伦敦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英国拉练的中国国奥足球队应邀参加了“中国在伦敦2007——牛津街亮灯仪式”。国奥球员王大雷与切尔西头号球星兰帕德、伦敦市市长利文斯通一起,登上双层敞篷大巴车的车顶,共同启动亮灯开关。

  当地时间15日上午,国奥队没有安排训练。领队李晓光到英格兰足总开会,据悉与中、英球员的球场斗殴事件有关,英足总目前正在调查此事。

  傍晚时分,助理教练宿茂臻带着国奥球员来到繁华的牛津街参加亮灯仪式。
守门员王大雷与兰帕德、利文斯通一起触摸了红色的亮灯开关,悬挂在大街两侧的数十盏大红灯笼立刻放射出夺目的光芒,为现场增添了喜庆的气氛,四周游人爆发出一片喝彩声。

  利文斯通说:“我对切尔西俱乐部与中国的合作非常满意。我曾随切尔西俱乐部到北京、上海进行访问,中国足球的发展相当好。切尔西俱乐部正努力帮助中国建设一支优秀的国奥队,我也希望该俱乐部能为英国国奥队输送更多的球员。”利文斯通还用中文“恭喜发财”向国奥球员们祝贺新年。兰帕德一边操着地道的中文说“新年好”,一边抱拳给现场的中国记者作揖。

  当地时间15日晚10时,国奥队起飞赴香港备战贺岁杯赛。北京时间昨天傍晚,国奥队抵达香港。他们将在大年初一首战澳大利亚国奥队。RJ069

  图为兰帕德(左)与伦敦市长利文斯通(中)及王大雷共同点灯。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