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游泳队测试赛发红包过年

  春节将至,就在人们忙着准备过年的时候,中国游泳队的队员们可没闲着。昨天在国家体育训练总局游泳馆里进行了一场测试赛,夺取前三名的队员除了领到了自己的成绩表外,还在领奖台上领取了一个包着奖金的红包,同时还获得了赞助商给予的袜子、泳镜、毛巾、游泳帽等奖品。

  此次队内测试赛非常正规,游泳馆里搭建了25米的出发点和触摸冲刺板,科研人员对运动员的水下动作和划水频率进行了水中波纹分析。国家队队员在每一项比赛结束后都被要求取一滴指血,进行血乳酸测试。而且还专门有兴奋剂测试办公室,对运动员进行抽查。据悉,游泳队此前曾经搞过一次这样的队内测试,为了让队员们熟悉并适应比赛的节奏,以后有望形成惯例,每个月进行一次。据悉,游泳中心为了增强运动员对测试赛的积极性,给前三名选手准备了奖金,第一名500元,第二名300元,第三名200元。对破纪录的运动员还准备了另外的奖金,破亚洲纪录奖励5万元,破世界纪录奖励20万元。在女子100米蝶泳的比赛中,周雅菲以57秒60刷新了女子25米短池的亚洲最好成绩,下午又以54秒88的成绩夺得100米自由泳冠军,成为测试赛中的最大亮点。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表示,此次测试赛并不是世锦赛的选拔赛,而世界锦标赛的参赛名单已经确定,吴鹏、欧阳鲲鹏、张琳和齐晖将是中国队在世锦赛上创造好成绩的重点。由于世锦赛将于3月17日在墨尔本开赛,游泳队春节期间只在大年三十晚上一起聚餐当作放松。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