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7年春节 > 2007春节消息

江苏省省长梁保华亲切看望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时,江苏省梁保华省长先后来到南京交警五大队、新街口百货商店和地铁建设工地,向节日期间仍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16日下午,梁保华首先来到南京交警五大队,亲切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交警并向大家拜年。

在指挥室,梁保华认真了解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情况。当听说目前全市每天都有4500多名民警上街巡防,梁保华动情地说,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家家团圆之时也是公安民警最忙碌最辛苦的时候,你们用自己的辛勤奉献换来了千家万户的欢乐,换来了社会的平安祥和。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还要求公安交管部门负责同志妥善安排好大家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注意劳逸结合,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内,各式商品琳琅满目,提着大包小包的顾客个个脸带笑容。梁保华一行走进商场,亲切看望陶佩芬、朱爱华、吴晓梅等劳动模范,与普通营业员和顾客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听说这几天商场每天的销售额都超过千万元,前来购物的顾客有不少都来自外地,梁保华高兴地对商场负责同志说,商品的畅销要靠品牌,同样道理,商店商场也要创品牌,希望你们坚持重服务、重信誉,把新百的品牌打造得更加响亮,在原来基础上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南京地铁二号线新街口施工现场,梁保华与来自中铁三局的建设者们亲切握手,互致问候。他说,后天就是农历大年初一,同志们为了地铁早日建成通车,放弃了节日的休息,为南京的城市建设和公共交通做出了重要贡献。梁保华向大家表示感谢,并再三叮嘱大家说,远离家乡在外工作,亲人都惦记着你们,过年要给家人打个电话或发个短信报个平安。他希望工程建设者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并嘱咐在现场的南京市同志一定要帮助施工单位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生活,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共享节日的欢乐。

  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祥国,南京市市长蒋宏坤,省长助理、公安厅长黄明,省政府秘书长李小敏等一同走访慰问。(顾雷鸣)

(责任编辑:黄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保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