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热播节目鼓动观众拨打付费电话牟利被停播

  英国一档热播节目涉嫌“欺诈”

  鼓动观众拨打付费电话牟取暴利

  继“名人老大哥”节目后,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再度曝出丑闻,另一档热播节目“你回答,我付钱”因涉嫌欺诈观众牟取暴利而暂停播出。

  英国《每日邮报》17日独家披露了这档由观众拨打电话参与问答的节目被人“暗箱操作”成为赚钱工具的内幕。

  “你回答,我付钱”节目的游戏规则并不复杂。傍晚5时,节目一开始,观众可以通过拨打付费电话报名参与问答,收费标准是1英镑(约合1.95美元)。随后,电脑随机选出24人正式加入比赛,与主持人展开看手势猜字谜的游戏,如果胜出,即可获得数千英镑奖金。

  仅从2月5日开始的一周内,就有超过3.2万人报名参与这一节目。迄今,这档节目已经播出大约9个月,如果每周都有如此多的参与人数,那么作为播出方的第四频道和制作方的“仙人掌电视”已经收入大约100万英镑。

  然而,如此热播的节目16日突然被“叫停”。女主持人朱迪·芬尼根告诉观众,这是由于“我们电话出现技术故障”,希望节目能于19日恢复播出。实际上,这是第四频道收到《每日邮报》提交的一份欺诈指控后作出的紧急决定。与此同时,英国议会文化、新闻和体育特别委员会也承诺,将对这些指控展开调查。

  电视节目如何在众目睽睽下“暗箱操作”?《每日邮报》在这份指控中揭开内幕。

  原来,在节目播出大约5至7分钟后,向“你回答,我付钱”节目提供收费电话服务的Eckoh公司便随机挑选出24名参赛者,然后把名单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节目主管。而观众们对此毫不知情,继续拨打付费电话报名参赛。

  《每日邮报》获得一份14日晚Eckoh公司发送给“仙人掌电视”的最后6名参赛者名单的邮件副本,发送时间是当地时间傍晚5时09分。5时13分,“仙人掌电视”回信确认收到这封邮件。这就意味着,任何在5时10分后拨打电话报名的观众根本没有希望入围。王薇(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