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格林加冕扣篮王(组图)

  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周末昨天进入到第二天,各项活动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最激动人心的扣篮大赛被放在了最后,这也是昨天所有活动的压轴大戏。结果凯尔特人的杰拉德·格林用他那失去一根手指的右手完成了最完美的一扣,成为了今年的“扣篮王”。

  恶搞

  巴克利和裁判赛跑

  昨天,全明星周末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加演:巴克利和NBA名哨巴维塔来了一场折返跑比赛。

  今年1月4日,当巴克利作为嘉宾时,他戏称67岁的NBA名哨巴维塔,跑步肯定比不过他。
而巴维塔听到后立即表示愿意和这位体重已经超过300磅的巴克利进行一场比赛,输掉比赛的人要为儿童基金会捐赠5万美元。巴克利在两次抢跑之后,终于顺利出发,并一直保持领先。最后半圈,巴克利眼看胜利在望,居然背身跑过终点,结果刚过终点就摔了个仰面朝天。一直不苟言笑的巴维塔则更让人吃惊,居然用一个俯冲滑行的动作冲过终点,搞得自己膝盖鲜血直流。

  卫冕

  韦德赢得技巧赛

  在技巧挑战赛中,韦德压倒科比卫冕成功,韦德的最后成绩是26.4秒。科比无奈获得第二名,而勒布朗-詹姆斯在预赛中就惨遭淘汰!

  根据比赛规则,四名球员在一个有各种不同障碍物的场地内完成运球、传球和投篮等几个环节。用时最少的是冠军。科比和韦德进入最后的决赛。

  决赛首先出场的是韦德,卫冕冠军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在每个环节都一次完成。最后韦德的成绩是26.4秒。科比随后出场,“小飞侠”在第一个传球点出现致命失误,这让科比失去了信心。最后科比用时45.8秒完成比赛。

  开涮

  三分王拿奥胖取乐

  今年的三分球大赛出乎意料地比出了高水平,决赛中来自热队的卡波诺以历史第二高分———24分的成绩勇夺三分王。

  预赛结束后,阿里纳斯以23分高居榜首,诺维斯基以22分排名第二,卡波诺以19分排名第三的成绩闯进决赛。决赛中,第一个出场的卡波诺投中了所有的花球,投出了三分大赛中的历史第二高分24分,仅比传奇射手霍奇斯在1986年创造纪录只差1分。在巨大压力下,诺维斯基甚至只得到了9分,而阿里纳斯在失去夺冠希望后甚至索性用单手完成了最后一个投篮点的投篮。卡波诺在接受采访时居然拿自己的老大哥奥尼尔开涮了。当被问到奥尼尔对他有何帮助时,卡波诺说:“他的命中率可是46%啊,不过这是罚球命中率!大家伙,知道我是玩笑吧。”

  创意

  四指格林成就扣篮王

  每年的全明星周末最吸引人的自然是扣篮大赛。今年的扣篮大赛更是创意无穷,最终,来自凯尔特人的格林以四个自创的全新动作成为新一届的扣篮王。

  虽然在8岁的时候,格林就因为一次事故失去了右手的一根手指,但这并不影响格林成为一代扣将。预赛第一轮,格林就和自己的老大哥皮尔斯配合,皮尔斯先将皮球打在了篮板侧沿,格林接球后一个“小风车”滑行扣篮。第二轮,格林换上了凯尔特人前辈“飞天蝙蝠”迪·布朗的球衣,模仿迪·布朗在1991年扣篮大赛上完成的蒙眼扣篮。不过这次他的难度更大,因为在完成蒙眼扣篮的同时,还要飞跃身高1.75米的内特·罗宾逊。决赛第一轮,格林再次和皮尔斯配合,由后者将球从篮板后面扔进场内,格林接球后双手扣篮。最后一个动作更令人叫绝,他将一张拉斯维加斯的赌桌放在了罚球线后,然后飞跃“拉斯维加斯”,单手“大风车”滑行扣篮。这个超越卡特当年夺冠动作的扣篮也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给出了全场唯一的一个满分50分。

  卫冕冠军内特·罗宾逊在决赛的最后一个动作———空中接篮板球转身360度双手扣篮,虽然直到用光了2分钟的时间,最后一次尝试才成功,但其难度对于这个只有1.75米的小个子来讲绝对是超越极限。身高2.11米的霍华德尽管没能上演砸碎篮板或是亲吻篮圈的动作,但在第二扣中,他还是表演了接队友的传球后,先把自己的“大头贴”贴到篮板上方,然后再表演扣篮的绝技,整个扣篮的高度已经接近3.60米。中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韦德 | 科比 | 皮尔斯 | 巴维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