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飞机票价昨起直线滑落

  早报讯自14日以来,各大航空公司的飞机票价格都在“高空飞行”,从杭州到重庆、大连、青岛、郑州、武汉等地的机票均是全价运作。但从前天开始,从杭州出发到国内一些大中城市的机票价格就开始下滑,而初一的机票折扣又几乎全部降下一档。

  从携程旅行网提供的机票报价来看,16日杭州飞往重庆、大连、青岛、郑州、沈阳、厦门、西安等城市的机票均是全价运作,只有少数几家航空公司提供折扣票,折扣均在8—9折左右,连杭州至北京这样的常规打折3折起步的线路,折扣都提升到了6—7.5折。

  而从年三十起,一些线路的折扣就开始下调,比较明显的是杭州前往北京的飞机价格回到3—7折,而前往大连的折扣降至8.5折,杭州飞青岛的票价下降为8折,杭州至沈阳的机票也从8折—全价下调为6—9折。

  年初一开始,一些航空公司开始放低价格,除了杭州到北京、杭州到广州的航线折扣略上调一档外,其余均开始“跳水”。杭州到重庆、大连、青岛、沈阳等地的机票都下调了几个点,现在普遍的折扣在6—8折左右。到武汉、郑州的机票则从全价分别降到了6-8折、7折。(19105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