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狼”来了“花”开了

  老狼《北京的冬天》

  推荐度100%

  卖点:有怀旧情结的人都必听的新专辑

  简介:低调的老狼、一流的乐手、真挚的词曲,老狼时隔四年、新婚之后推出了新专辑。它给人的感觉就像所有人印象中的北京冬天一样,气温虽低却不乏阳光、风沙虽大却充满人情味儿。

由华纳唱片推出的这张专辑很适合用来送给朋友留念。

  原声 《加勒比海盗2》

  推荐度90%

  卖点:著名电影配乐大师新作

  简介:现在世界上有两个最走红的“坏男人”,一个是在《越狱》里扮演T-Bag的罗伯特·克耐普,一个就是在《加勒比海盗》中扮演海盗船长的约翰尼·德普。近日,百代唱片引进发行了迪斯尼唱片公司出版的电影《加勒比海盗2》原声碟。这张原声碟由曾荣获奥斯卡、格莱美等众多大奖的著名作曲家汉斯·兹默创作,他也是《雨人》、《角斗士》、《达·芬奇密码》、《狮子王》等经典电影的音乐创作人。

  乐队

  嘻哈合辑《迪托帮》

  推荐度80%

  卖点:代表了国内一流嘻哈乐水平

  简介:由第一代中国摇滚音乐人王迪创作音乐并担任制作人、由代表国内嘻哈(HIP-HOP)音乐一流水平的众多乐队填词并演唱的合辑。参录艺人有龙门阵、CMCB、隐藏、陈明宇、佛懿会、李宏杰等。这是“嚎叫唱片”与京文分手后独立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北京乐迷只能在独家代理的“北京大世界音像”购买到。

  天杵乐队《天杵2》

  推荐度90%

  卖点:来自西藏融合民族与摇滚

  简介:摩登天空旗下的这支乐队由六位毕业于北京高校的藏族小伙组成。除了摇滚乐队常规乐器外,乐队还加入了藏族特色乐器“六弦琴”。在音乐上,乐队借鉴了西藏林芝地区民歌、传统佛教音乐等民族素材,分别与西方布鲁斯音乐、重金属音乐相融合。藏区的纯洁、摇滚的真挚被他们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海外

  赛门·韦伯《感恩》

  推荐度80%

  卖点:英国流行乐坛的今日之星

  简介:赛门·韦伯被认为是少有的、继罗比·威廉姆斯和乔治·迈克尔之后又一位从男孩组合单飞后取得巨大成功的歌手。他拥有带着都市民谣与现代R&B风格的独特嗓音。由百代唱片推出的这张《感恩》充满着积极、乐观的理念。据统计,赛门·韦伯首张专辑《音乐圣堂》的主打曲《NoWorries》在中国内地网络试听点击次数已经超过300万次。

  港台

  元若蓝《爱乘以无限大》

  推荐度70%

  卖点:校园范儿少男杀手

  简介:元若蓝是从我国台湾地区校园歌唱比赛中脱颖而出,后被滚石唱片发掘的新人歌手,今年20岁。滚石唱片对她的评价是“要温柔有温柔,要个性有个性,要甜美有甜美,要什么有什么”,从一开始就把她定型为“少男杀手”。在专辑方面,以制作人方文良、音乐人张震岳为主打的阵容是元若蓝的音乐保证。

  卓文萱《习惯》

  推荐度70%

  卖点:滚石力推的“好声音”

  卓文萱2001年15岁的时候就发行了第一张专辑《1986》,此后向影视界发展。直到五年后的今天,她又以20岁的年纪推出了第二张专辑《习惯》。在歌曲方面,滚石请来了曹格和五月天阿信等人加盟,此外还让卓文萱翻唱了苏慧伦15年前演唱的经典情歌《爱我好吗》。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卓文萱 | 老狼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