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迪透露多传少投为姚明 火箭1号已准备迎巨人

  北京时间2月19日西部明星队在明星赛中以153-132击败东部明星队,麦迪并没有象赛前所说的那样,用得分去争取MVP,他全场只得到8分,不过,他却送出全场最高的11次助攻,火箭1号今天延续了他在休斯顿的表现,他赛后透露了自己这样做原因——为姚明复出做准备。

  麦迪今天首发出场,他或许看到姚明已经在场边跃跃欲试,他今天没有火力全开,而是选择送出一次次助攻,有通过击地传球助攻队友上篮的,有抛球助攻队友完成空中接力的,自己在进攻方面表现则是乏善可陈,麦迪对此不以为意,他说:“我今晚属于传球模式,他没打算过疯狂得分,富有攻击性,我只是想玩,让那些全明星后辈体味到比赛的乐趣。”

  “姚明很快就要回到火箭阵中,我们又将双剑合璧……当我们上半赛季一起打球的时候,我的传球起到了很好的催化作用,因此,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姚明回归),我会做一切帮助火箭队赢球的事情。”麦迪对今晚传球的原因进一步解释道,他本次直接提到了姚明,看来他全明星赛少投多传大有深意。

  麦迪在姚明缺阵后,拿下自己赛季14次30+中的12次,其中包括连续六场比赛拿下39+,并在对小牛的比赛中拿下赛季最高的45分,他率领火箭队取得33胜19负战绩。姚明今晚在介绍采访时,第一次对中国观众说他将在二到三周后复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