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张泽群就春晚口误道歉,跟帖网民多数表谅解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梁平)出现在央视春晚零点时刻的主持人“集体口误”事故,昨天又有下文。主持人之一张泽群在自己的博客发表道歉信,坦陈“发生了口误,给节目和节日带来了遗憾。向大家道歉,请大家谅解。”记者昨从有关渠道了解到,春晚出现这样的“集体口误”,在央视内部已产生了“地震”。

张泽群因首先出错,承受巨大压力。他站出来道歉,得到了央视认可,但这还只是央视处理这一事故的“前奏”。

  春晚直播近零点时,张泽群被派上阵播送一副春联,正确的春联应为上联:和睦和美和顺和谐户户祥和辞旧岁;下联:兴业兴财兴国兴家人人高兴迎新春;横批:和兴中华。但张泽群却一时紧张,说漏了下联部分内容,也说错了上联部分。张泽群在道歉信中更正了被自己说漏的春联。

  张泽群的道歉信一经公布,立即被国内各门户网站转发。多数网民认为,“出错人人会有,还是经历的少,缺乏经验”、“能道歉说明你尊重观众,说明你对自己有信心,你是个阳光的人,我们依然爱你”、“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这么大的一场晚会难免会紧张会出错,我相信观众们都会原谅你的,你一定要加油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