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皇马主场力克拜仁枪手做客一球落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率先开始四场首回合角逐。皇马主场3比2力克拜仁慕尼黑,曼联凭借吉格斯一个有争议的任意球,客场取胜里尔。上届亚军阿森纳在荷兰埃因霍温败走麦城,凯尔特人与AC米兰则互交白卷。

  今晨“银河战舰”的将士们一扫联赛中连续两个主场不胜的颓态,主场3比2力压拜仁。皇马本场在阵容上有所微调,用卡洛斯、劳尔、伊瓜因顶替了拉莫斯、埃莫森、罗比尼奥。这一变化果然见效。第10分钟,劳尔接范尼外脚背直传,禁区内趟过卡恩推射空门得手。不过第23分钟,拜仁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卢西奥接萨尼奥尔的传球,门前6米处头球吊射远角扳平比分。第28分钟,贝克汉姆右侧开出角球,劳尔后门柱争顶梅开二度。7分钟后,皇马又利用贝克汉姆的任意球,经过巧妙配合后,由范尼半凌空推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1。下半时拜仁占据了明显主动,但直到第88分钟才由范博梅尔禁区外抽射扳回一分。

  埃因霍温今天凌晨主场1比0力克阿森纳。第61分钟,科内传球,门德斯中路劲射左下角入网。第65分钟,孙祥替换抽筋的中卫达科斯塔出场,这也是中国球员首次出现在欧冠赛场。曼联今天凌晨在客场1比0艰难战胜了里尔。第84分钟,老将吉格斯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不等裁判鸣哨发动突袭。当时正站在左侧立柱安排人墙的里尔门将席尔瓦猝不及防,只能眼看球飞入球门右侧网窝。这一争议进球令里尔球员一度离场抗议,席尔瓦还因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但主裁却坚持认为进球有效。在另外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0比0战平凯尔特人。上周末在联赛中大为风光的罗纳尔多,由于本赛季代表皇马出战过冠军杯,因此没有代表米兰出场的资格。因此吉拉迪诺本场重新出现在锋线上。不过他在第52分钟错过得分良机,使双方互交白卷。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吉格斯 | 席尔瓦 | 贝克汉姆 | 刘大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