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市青年文明号启动传微笑活动(图)

  信报讯(记者翟烜)“请您挑选一个颜色的微笑圈,希望您也能把微笑带给身边所有的朋友。”昨天,青年文明号“迎奥运,传微笑,促和谐”活动在西单商场启动,今后,全市的青年文明号都将开展传微笑活动。
小顾客戴上微笑圈。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今天起我们有一个迎奥运,传微笑,促和谐的活动,希望您也加入到传微笑的活动中,每个颜色的微笑圈代表了不同含义。”在西单商场会员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拿出五色的微笑圈,向刚查询完积分的李先生解释它们的含义,红色代表乐于助人?熏黄色代表文明礼仪?熏黑色代表诚实守信,蓝色代表学习进取?熏绿色代表保护环境。考虑过后,李先生挑选了绿色和蓝色的微笑圈。“保护环境对于我们特别重要,所以我承诺环保,选了绿色的微笑圈,蓝色的是要带给家人的。
”对于传微笑的活动,李先生很赞成,“奥运是每个百姓都应该参与进来的事情”。在西单商场门口,也设立了青年文明号“传微笑”的宣传点,每个得到微笑圈的顾客都非常高兴和配合,并承诺将微笑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其中代表环保的绿色微笑圈尤为受人青睐,一位年轻的妈妈将微笑圈戴在只有3个月大的孩子的手腕上,“我会从小教他保护环境的。”目前,北京有区、县、局、总公司级“青年文明号”几千个、市级“青年文明号”1471个、全国级“青年文明号”170余个,上万个青年集体、几十万团员青年直接参与其中。青年文明号的活动领域涉及工业、城建、商贸等几乎全部行业和系统。今后,由团市委组织开展的“迎奥运,传微笑,促和谐”活动将在各青年文明号开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