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可辛刘德华忙“开打” 造型落魄片场无人识

  耗资4000万美元的《刺马》在2月初完成了北京的拍摄后,开始向南方转景。早报记者昨日获悉,在大年初二,随着导演陈可辛、主演刘德华和武术指导程小东等人相继进组,《刺马》在横店的拍摄工作已经正式展开。

  昨天上午,早报记者接到消息称,《刺马》剧组正在横店古民居博览城的入口处进行拍摄。

据介绍,《刺马》取景的地方是古民居中的余宅,主角自然是唯一在片场出现的刘德华。之前有媒体拍到了李连杰、徐静蕾在北京拍摄时的造型照,穿着相当落魄。而昨日在横店片场看到的刘德华,虽然不像之前看到的李连杰身上满是与他人争斗后的惨状,但光头、青灰色土棉袄,右边的额头上还有一道擦伤痕迹的华仔,在下车进入片场时,大部分人都没有认出他来。

  昨日虽然拍摄的是室内戏,但从有吊车在现场,还有武术指导程小东的出现看,估计应该是有武打的成分。片场的道具师证实了这一观点,他还非常欣慰地说,昨天刘德华和群众演员一共只损耗了15把刀,实在是很少。这位道具师透露,剧组用的这种刀都是木质的,可以进行修复再利用,但《刺马》剧组在刀上的巨大损耗,还是让道具组相当吃力。据不完全统计,《刺马》自开拍以来,平均每天都要消耗差不多2000把刀。其中,几位主演平均每天每人都要备用15到20把刀。

  导演陈可辛在一月时已经计划用过年的时间转景横店,节省拍摄时间。但拍摄进度再赶,也没有影响剧组过年的气氛。从大年初二开始,陈可辛和刘德华已经相继给剧组的工作人员派发了新年红包,祝福大家开工大吉。另据悉,《刺马》剧组此次在横店的拍摄相当“短暂”。今天,《刺马》会转景上海胜强影视基地,展开为期半个月的拍摄。之后,剧组将再折返横店,继续拍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陈可辛 | 程小东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