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粤军”入湘打节后炒票 查处倒票案7起

  节后春运以来,从广东临时调进湖南的数百铁警,与湖南境内的4000余名铁警共同携手,在湘北、湘南、湘西掀起了打炒高潮,截至昨日,入湘“粤军”共查处倒卖车票案7起,抓获倒票人员11名,治安拘留6人。记者最近随入湘“粤军”作战,目击了“黄牛党”的倒票百态。

  斯文票贩冒充退票

  2月20日上午7时许,在衡阳火车站附近的公交车附近,一名戴着眼镜、模样斯文的青年男子主动凑近一名往火车站售票厅的中年妇女,自称是广州某大公司工作的员工,因同事有事不能按期走而来退票的。妇女一看男青年满脸的真诚,信以为真,便答应买下这两张初六去广州的卧铺票。

  青年男子见状立即说,自己是从票贩子手中每张花60元的手续费买回来的,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后以每张50元的手续费将票卖给中年妇女。这时,早已盯梢的“粤军”队员张杰勇立即冲上前去,当场从其身上收缴还没有卖出的上海火车票3张,而这名男子亦是衡阳市无业人员,根本不是广州什么大公司的员工。

  机票代售点倒卖车票

  一名旅客于2月19日从衡阳市内某非法代售点,以高于原价9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张K186次衡阳至北京西的火车卧铺票。昨日,刘国锋等入湘“粤军”立即驱车赶到该非法代售点,结果正好发现倒票人员金某将二张衡阳至广州的火车票以每张加价50元的高价倒卖给旅客蔡某,刘国锋遂将金某抓获,并当场缴获各类车票8张及各类订票账本。

  据初步审查,今年春节过后,金某擅自非法经营火车票代售业务,且以每张客票高于原价20元~50元不等的价格高价倒卖。

  烟摊倒票空旷处交易

  前日,上午10时许,正在衡阳火车站附近广西路执行“打炒”任务的“粤军”队员小刘来到一烟摊买烟时,该老板悄声问小刘是否要车票。小刘说自己6人要去广州打工。烟摊老板警惕地朝四周望了望,告诉小刘自己手中有票,但每张要加收50元的手续费。最终谈成每张加收30元。

  烟摊老板带着小刘东转西转来到一四周空旷之处,然后才谨慎地从内衣口袋拿出火车票。不料小刘亮出了人民警察证,烟摊老板转身就逃,结果被早已赶过来的便衣民警逮了个正着,并当场从其身上收缴广州方向的火车票7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衡阳 | 刘国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