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盟杯十六强产生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欧洲联盟杯淘汰赛阶段比赛决出了16强球队。他们是:不来梅、勒沃库森、西班牙人、塞维利亚、奥萨苏纳、塞尔塔、托特纳姆热刺、纽卡斯尔联、巴黎圣日耳曼、朗斯、阿尔克马尔、本菲卡、布拉加、海法马卡比、格拉斯哥流浪者、顿涅茨克矿工。

  阿贾克斯主场迎战不来梅。上轮三球惨败的阿贾克斯面临绝境,第4分钟莱昂纳多便用一记左脚破门点燃了希望,但是葡萄牙国脚阿尔梅达右脚施射,将博罗夫斯基的传中送入网窝,几乎断绝了阿贾克斯球迷的希望,他们除非再进四球方能晋级。下半时比赛阿贾克斯攻势如潮,荷兰国脚亨特拉尔和巴贝尔先后为球队建功,但是德国人死守保全了出线资格。卫冕冠军塞维利亚上轮客场两球击溃星队。上半时补时阶段,冬季加盟球队的俄罗斯国脚科扎科夫接到巴西后卫阿尔维斯传中,将球打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塞维利亚顺利挺进16强。客场受辱的帕尔马回到主场再次令球迷失望,第89分钟巴西前锋迭戈右脚射门打破自己长达5个月的球荒,而帕尔马则遭遇拉涅利上任以来的3连败,他们还将为了联赛保级而奋斗。获胜的布拉加下轮将跟强敌热刺火并。

  上周在以色列1∶2输球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回到主场痛宰对手,队长巴里·弗格森第24分钟接队友下底回敲怒射破网,不久博伊德又抓住对方后卫苏安的失误左脚低射建功,2∶0!第73分钟弗格森梅开二度,虽然流浪者队的麦克格雷高尔随即就被罚下,但是亚当在补时阶段为球队锦上添花,流浪者大比分逆转战局,总比分5∶2成功晋级16强。费耶诺德由于被取消欧战资格,本轮对手热刺不战而胜,自动晋级16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帕尔马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