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快报:CBA季后赛体验铁血

  CBA第一轮战况就异常惨烈,4场比赛的分差只有31分,平均每场只有不到8分的差距。

  在宁波,王治郅迎来了自己回归季后赛以来的第一个季后赛。在这场阿的江和蒋兴权的对抗中,主场作战的八一队86:82获得胜利,在5战3胜制的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中先拿下一场。

  这是王治郅代表八一双鹿队第43次参加季后赛,在之前42场季后赛中,拥有王治郅的八一双鹿队仅仅输了一场比赛。而在王治郅之前所参加的6次季后赛中,八一双鹿队全部获得了最终的总冠军。这次王治郅再次成为了球队的福星,他的出现让摘来了科尔曼和陈磊的浙江队只能伏首称臣。最终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86:82战胜浙江队,分差只有4分!

  而分差最大的比赛中,江苏队也只是以128:116的优势击败了山东队。唐正东拿下36分14个篮板,是江苏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坐镇主场的辽宁队以89:81击败福建队,在5战3胜制的淘汰赛中抢得先机。由于福建男篮在内援临时转会中,招募了北京男篮当家核心焦健和CBA效率王布兰顿,因此辽闽之战在赛前就被看成是八强战中最有悬念的对决。但是焦健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惊喜,双方的比分一直很接近,直到最后一节,双方的差距依然在个位数,最终拥有魔鬼主场的辽宁队还是以89:8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样的季后赛呈现出前所未见的激烈。弱队没有放弃,而强队也拼尽全力,比赛已经提前进入了白热化。下一轮主客场轮换,比赛将会呈现何种局面让人期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