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钢外援扬言罢工成定时炸弹 自称留力气打广东

  在与山东队的首场季后赛比赛中,汤普森的表现十分失常,胡卫东也没有给他表现的机会。球队对外宣称汤普森有肩伤,因此表现得不是太好。而事实上,大黑的健康状况良好,他在比赛中甚至多次踢打场边广告牌,还曾多次对着裁判大吼大叫。

汤普森的行为表明,他确实再次出问题了。

  表现不好、脾气太大,这些问题老胡都没跟汤普森计较。当晚比赛刚刚打完,大黑就嚷嚷着晚上要出去吃饭,为了安抚他,老胡同意让他出去吃饭。事实上,球队对于外援的管理一直很人性化,出去打比赛,头等舱都是安排两个外援坐,平时吃不惯中餐,翻译都会把洋快餐买好送到他们的房间。比赛之后,老胡也会同意他们出去吃饭。但这些都不能换来他们认真的比赛态度。

  “我不打这种没意思的比赛,我要留着力气打广东队。”对于首战的失常表现,大黑是这样解释的。记得本赛季他的第一次发飙是因为上场时间问题,因此当晚比赛结束之后,翻译特意询问大黑是不是同样的原因,不过汤普森否认了。大黑说:“这种水平不高的比赛让小孩去打就行了,像我这样的明星球员要打关键比赛。我要留着力气打广东队。”大黑如此解释让翻译哭笑不得。

  翻译介绍说,大黑这样的解释与他平时的作风是分不开的,从来南钢第一天,大黑就以大牌自居。球队与他续签了季后赛的合同之后,大外援的危机意识随之消失,再次表现出他恶劣的一面。在这个时间,球队也没有太多办法对付他,不过俱乐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南钢队下个赛季肯定不会再留用这样的外援。

  小卡表面认错

  实际也很骄狂

  与汤普森的消极表现相比,另一名外援卡洛斯的态度则积极很多。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卡洛斯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33分之后,小卡还主动找到教练,对自己的表现表示了遗憾。

  按理说,拿到33分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卡洛斯对对方外援图科的防守却形同虚设。在卡洛斯面前,图科的突破和强攻每打必成,致使老胡不得不在比赛时用易立去防守图科。小卡向老胡道歉说:“教练,我的防守确实没有做好。我会改进的。”

  看到卡洛斯认错态度很好,老胡也很是开心。“一个队员要有这种态度,不然就没有办法打好比赛了。”老胡说。

  不过在私下里,卡洛斯同样也以大牌自居。有些话他不敢跟老胡说,他只能私下里偷偷说。“在关键时候我要留在场上,而且球都要给我,我能把球打进。”卡洛斯说。

  江苏南钢与山东黄金的第二轮季后赛今晚打响,但是,南钢外援却让主帅胡卫东无法省心,犹如俄罗斯轮盘赌,老胡包括南钢上下没人弄得清楚自己队里的外援何时会出现问题。

  在常规赛大规模爆发了一次之后,在季后赛的关键时期,南钢大外援汤普森竟然扬言“不打水平不高的比赛”。球队的两个外援再次成为随时可能爆炸的定时炸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汤普森 | 图科 |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