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白领最痛恨的“四大发明”:打卡机方便面床垫手机

  有史以来,白领最痛恨的四大发明依次是打卡机、方便面、床垫和手机。

  据说打卡机是IBM发明的,自从有了打卡机这玩意,需要天天上班的白领就没过上一天好日子。方便面是日本人发明的,自有了方便面,白领的生活质素便直线下降,十个白领九个菜色。

据说20世纪70年代,在美国硅谷的高科技公司里,可折叠的单人床垫曾大行其道,不用上床,也可以睏觉,这就给了老板要求员工通宵达旦加班以借口。当白领看到同事从座位底下扯出床垫的时候,那心中的滋味可想而知。

  如今,手机已经取代了床垫成为了中国人最亲密的伙伴。白领痛恨手机的主要原因是失去了私人时间,没有了上下班之分,尤其是老板要求24小时不许关机的工作。虽然白领痛恨手机但又离不开手机,可谓爱恨交集,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尽量不用公司提供的手机,白领晋身为金领的一个标志就是拥有两部手机,一部对公手机,一部因私手机。

  本期摘登的文章来自李光斗的博客。李光斗,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先后担任小霸王电子、伊利集团、蒙牛乳业、广日电梯、民生药业、古越龙山等全国数十家著名企业的常年品牌战略和营销广告顾问,亲历了改革开放后中国品牌发展的历程,具有丰富的中国广告和市场营销经验,荣获中国策划业12年杰出功勋奖。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