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黄金周)七天进账3.38亿 数字盘点春节黄金周

  7天8600吨节日生活垃圾数量惊人

  水母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春庆记者云全)记者今天从市环卫处获悉,春节期间,全市环卫工人累计清运、处理五区生活垃圾8600吨,公厕服务游人日均4.8万人次,每日清扫、保洁道路1600余万平方米。

在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下,市环卫部门收到市民关于环境卫生作业的投诉仅2起。

  节日期间,市区大量燃放烟花爆竹,给垃圾清理增加了难度。市区两级环卫部门启动春节生产预案,增加作业频率,及时处置各类市容环卫突发事件,市区环境卫生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始终保持整洁有序。由于今年春节是市区环卫作业管理体制理顺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节,市区两级环卫部门配合严密,管理措施得当,垃圾清运处理、建筑垃圾管理、道路清扫、公厕保洁服务、居民旱厕清掏等各项环卫作业质量稳定,春节期间环境卫生作业投诉数量再创历史最低水平。春节生活垃圾清运列时间表初一环卫工休班一天我市生活垃圾处理场获国际管理双认证芝罘区生活垃圾处理费开征收费人员持证戴牌上岗

  日均客流量近10万人 节后零售业全线飘红

  水母网2月25日讯(记者勇军许杰)和春节前火爆的销售相比,往年的节后市场总是不温不火。而记者走访市区几家大商场了解到,今年节后市场的销售额与往年同期相比,均出现了大幅攀升。

  据统计,港城几家大型商场节日期间均照常营业,有的商场营业时间甚至延长到22时,和平常无异。而几大商场的客流量每天也都保持在8万-10万人左右,比往年翻了一番。消费的热点主要集中在珠宝首饰、进口化妆品、服装、食品等方面。

  “本来预计节后市场的销量能和去年持平,但正月头三四天,日均客流量就接近10万人。”振华商厦策划部的刘雪梅告诉记者,近几年烟台的节后销售一直缓慢上涨,但今年节后市场的火爆出乎所有商家的预料,该商场六天累计销售额近10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将近30%,已经接近平时最高水平。外来零售业酝酿全面扩张烟台县市区成“主战场”做大做强不等于盲目扩张烟台零售业出路何在外地商家兵临城下市场商战升级烟台零售业背水突围烟台外资零售业实现零突破大批国际知名企业欲登陆[经济观察]理性还是无奈 中国零售业走出狼羊之争

  急救出车300余次 鞭炮炸伤患者略增

  水母网2月25日讯(记者 勇军许杰中华)从除夕至今天,我市毓璜顶和烟台山两大医院,共急救出车300余次。其中,鞭炮炸伤、酗酒诱发突发疾病以及老年人突发心血管疾病等成为今年节日综合症的新增长点,数量几乎占急救总数的一半。

  春节期间,被鞭炮炸伤到医院就诊的患者比往年有所增多。据初步统计,仅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和107医院三家,就有89名被鞭炮炸伤的患者前去就诊,其中最多的一天为大年初三,三家医院共治疗32名被鞭炮炸伤的患者。令人欣慰的是,由于交通事故减少,急需抢救的手术病人比往年少多了。

  很多市民在告别春节长假后,重新投入工作中时感到无精打采甚至身心乏力,毓璜顶医院急救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这时应该积极进行水母网2月25日讯自我调适,从心理上要接受已经开始上班的事实。德润街一鞭炮摊突然炸了爆炸持续约10分钟春节期间鞭炮频伤人 毓璜顶医院7天收治50多人鞭炮引燃草垛老少五口烧伤节日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鞭炮声声春节至5级以上大风烟花爆竹禁止放

  黄金周七天进账3.38亿 假日旅游迎春开门红

  水母网2月25日讯(记者 徐中华通讯员王敬礼)红红火火的春节黄金周今天结束,据统计部门统计显示,期间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54.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6.6%;实现旅游总收入3.38亿元,同比增长32.7%,游客总数增幅和总收入增幅分别高于全省平均增幅6个和7个百分点。全市监控的30家主要旅游区点接待37.04万人次,同比增长189.13%;收入884.51万元,同比增长75.22%,假日旅游实现迎春开门红。

  黄金周期间,旅游部门加强了对全市旅游市场的管理,并向社会公布了全市旅游投诉电话。截至今天,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和投诉案件。我市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54.3万人次总收入3.38亿我市春节黄金周市场火爆旅游过年风行一周揽金3亿烟台启动假日旅游协调机制确保春节黄金周欢乐平安

  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