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变态男拘禁强奸琼海女孩 追到海南砍伤一家五口

  海口晚报网2月25日讯

  2月16日晚10时许,一伙男子闯入琼海市某镇一居民家中行凶,5人被这伙男子砍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据了解,曾在深圳打工的海南妹林小丽遭人强奸、拘禁。林小丽逃回海南后,嫌疑人廖×红也跟踪而来,逼林小丽与他回湖南结婚,遭到拒绝后,便对林家人“下毒手”。

  灾祸降临

  除夕前夜一家5人被砍伤

  2月16日,也就是农历腊月二十九,琼海市某镇到处散发着浓郁的喜庆气氛,大家都在忙碌地置办年货。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当天晚上,一场灾难正悄悄降临在该镇居民林卫国的家。

  据林卫国的三儿子林小虎介绍,当晚10时许,他和母亲及3个弟弟坐在家中的客厅看电视,突然听到外面一阵嘈杂声,便起身到窗口看,发现有几个男子从家门口走过。因为之前在深圳打工的二姐曾被人欺负过,而且对方还追随到村里,他猜测对方可能是来找二姐麻烦的,于是赶紧起来去关大门。

  林小虎说,他在大门口看了一下,没看到那伙人,便打开门跑到邻居家去找人帮忙,当他转身返回时,那伙人已经跑进他家中,房屋中的两个侧房中还传出母亲和弟弟的惨叫声,有一名男子在客厅门口守着。见状,他顺手抄起一把镰刀走进客厅,客厅中的黑衣男子看到他持刀走进来,就跑了。

  林小虎说,待他冲进一个侧房中时,发现房间中到处都是血迹,三四名男子正在房间中行凶,3个弟弟均被砍倒,其中满身是血的六弟已经被对方砍倒在房门口的角落中。他想将六弟拉出去,却被一名男子砍伤3根手指。

  医院诊断

  母亲、五弟伤势最重可能致残

  据林卫国介绍,事发时,他在外面办事,当赶回家时,发现妻子的房间床底下有一片血迹,而妻子却不见了,后来,他在猪圈旁找到已经昏迷的妻子。

  据介绍,那几名男子全都穿着深色衣服,戴着白手套,手中都持着刀。有两名男子在不远处守着两辆崭新的摩托车,很明显,是有备而来的。

  “家人都是因为我才遭此不幸的。事发当晚我刚好不在家,要不然我也难逃厄运。”林小丽哭着说,她母亲和15岁的五弟伤势最严重,医院诊断有可能残废。母亲双手双脚共被砍10刀,左脚被砍5刀,膝盖碎裂,右手被砍2刀后导致血管断掉;五弟背和腰上被伤,被送到医院时已经休克。此外,四弟全身被砍了6刀,三弟林小虎在与凶手对抗时也被砍伤3个手指。

  事发原因

  “我在深圳打工时遭强奸”

  到底是什么事情导致林小丽及其家人遭遇这样的不幸?行凶之人到底又是何人,下手竟然如此狠毒?

  据林小丽介绍,事情要从去年她到深圳打工时说起,去年7月29日,21岁的她经大哥林小龙的同事介绍,进入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黄田村草铺××制品厂内做工。8月7日下午,该工厂因停电工人提前下班,一位姓彭的女同事邀请她去吃饭。吃饭时,彭某带来一个名叫廖×红的湖南男子。8日晚,下班后,彭某邀请她吃宵夜,这次除了廖×红外,还有一个叫“长子”和一个叫“阿刚”的男子。过了一会儿,因担心太晚了工厂关门进不去,她便准备离开。

  林小丽说,当她出了餐厅准备走时,却被廖×红拉住,对方拿出一把匕首,叫她跟他走。后来,廖×红将她带到黄田村市场附近一个旅馆,一进房间便将门反锁,像恶狼一样将她按倒在床上……之后,还将她关在房间中。

  怕遭报复

  打工女被拘禁委曲求全

  林小丽说:“8月9日,我请求廖×红放我走,但是被他拒绝,并且还将我的身份证、写有大哥电话的电话本及2000多元抢走。中午,他将我带到了彭某住处,晚上又将我带到黄田市场附近的一间出租屋。8月15日将我带到另一个租好的房间里(是拿我身份证登记的)。”

  林小丽说,当时在附近有一个江西籍的男子居住,廖×红逼她晚上约江西男子出来,要求她在见到那名男子就把衣服脱掉。然后说是江西男子企图强奸她,廖×红从江西男子处敲诈一笔钱。

  8月至10月,林小丽一直被对方控制着,并且不准给任何人打电话,否则就去海南给她家人“颜色”看。有一次,她找了好多理由才给大哥打了一个电话,但又不敢和大哥说实话,因为害怕家人被廖×红报复。

  林小丽说,10月24日,她趁廖×红出去后,便搭车到大哥居住处,但始终不敢把真相告诉大哥,更不敢报警。第二天,廖×红打电话给她的大哥说,要她立即回去,要是不回去,就去找她的家进行报复。于是,她只好回去。12月4日,她又等到逃跑的机会,当天她找到大哥,但当时还是没敢和大哥说实情,骗大哥说是被人打劫。12月5日,大哥送她回海南老家疗伤,但没想到的是,让她害怕的事情又一次次发生了。

  追至海南

  “他用刀划破了我的脸”

  林小丽介绍,12月16日,廖×红带着长子找到她家所在的村子,在外面等到她后,要求她与他回湖南做他老婆,被她严词拒绝后,对方拿刀砍了自己的食指,并威胁说“我自己的手都敢砍还不敢砍你的家人吗”廖×红还要求她带他去医院包扎伤口。

  “当天,我只好随廖×红到琼山人民医院。12月22日,在一间旅馆客房中,廖×红再次强逼我与他回湖南结婚。遭拒绝后,他拿出一把水果刀,从我的左脸上划了下去,当时我痛得直在床上打滚,请求他停手。可是他不顾我的哀求,又按住我的脖子又一刀划在我右眼角旁。”林小丽说,廖×红见状也吓得跑了,这时,她才敢出来,打电话给父亲和从深圳赶回来的大哥。当天父亲和大哥赶到后带她去缝针,并到琼山区云露派出所报了案。

  短信威胁

  “必须死一个此事才了结”

  林小龙介绍,2月4日,村里有人发现廖×红等几人在他家附近转悠。2月8日下午,一名陌生女子来到他家附近时,他父亲刚好回来看到,不一会儿,一名男子开摩托车赶到接该女子,匆忙中一把刀掉落在现场。2月16日晚上10点左右便发生了血腥的一幕。

  据介绍,事情并未就此了结,2月22日凌晨4点多,对方竟然提着一桶25公斤的汽油到他家附近准备烧掉他家房屋。据说,当时幸好一名邻居看到,对方以为邻居要报警,匆忙将该桶油丢弃在现场并逃离。

  林小龙告诉记者,从去年12月20日一直到2月22日,廖×红多次向他的手机发来威胁短信,上面写着“狗杂种,看你家里死不死人”、“我、你、林小丽3人中必须死一个此事才了结”等语言。

  琼海警方

  已经介入此案进行调查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2月16日晚11点左右,林小丽的5名家人遭凶手砍伤后,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当晚,琼海警方在该市各路口进行布控缉拿嫌疑人。据了解,目前琼海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已经介入此案的调查。

  据了解,因为一家5人都在医院治疗,家中的一点积蓄早已花光,林小丽的弟弟及母亲目前均已经被停药。林小龙对记者说,希望各界爱心人士能伸出援助之手。(注:报道中除嫌疑人外,当事人名均为化名)(来源:海南特区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小丽 | 林小龙 | 林小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