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市人大启动“社情民意直通两会”活动-

  你的心里话请给代表说

  本报讯全国人大十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隆重召开,重庆市人大今起推出“社情民意直通两会”主题活动,通过影响面广、贴近百姓的互联网和手机平台,让重庆市民联通参加人代会的重庆代表团,为其提供关于热点话题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活动,市人大将通过新华网重庆频道,以及重庆各家电信运营商,用电子邮件、BBS、手机短信等手段收集百姓意见,为赴参会的重庆全国人大代表提供来自基层的民情民意。

  市人大与市民互动有以下几种方式:

  会前,市人大在新华网重庆频道设“社情民意 直通两会”互动专题,网上征集百姓建议,市民可登录新华网重庆频道www.cq.xinhuanet.com向重庆全国人大代表反映民情民意。

  同时,市民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向全国人大代表建言献策:重庆移动手机用户发送短信至019310,联通用户发送短信至1931,电信小灵通用户发送短信至3931(不收取信息费)。

  新华社手机报将建“直通两会”专题,报道重庆代表团参会活动,刊发百姓建议。

  所有通过网络和手机方式征集到的市民对“两会”建言献策,将由新华社整理后提交给参加人代会的重庆代表团。

  会中,重庆代表团建立代表秘书热线,处理重庆市民短信建言献策,并反馈意见。记者 李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