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西潼高速路气罐车毒气泄漏 交通严重受阻6小时

  西潼高速气罐车毒气泄漏 关中东西交通严重受阻

  西部网讯(记者华林、杜鹏)25日下午4点40多分,一辆气罐车横穿西潼高速公路114公里(临潼行者街道办)处的一涵洞时,因车辆超高被牢牢卡在了涵洞里,车上拉运的20吨有毒气体发生泄漏,西潼高速公路渭南到新丰段已被双线封闭。

肇事车司机情况不详。

    目前有了新进展,今晚10点多,临潼警方宣布在原来方圆5公里的基础上,视具体情况再扩大群众疏散范围。

  另有消息称目前已有两台机器人抵达现场参与抢险。西潼高速公路和西潼公路均已受阻近6小时。

  据了解,事发现场方圆数公里的群众和车辆已被警方全部疏散。西潼高速公路渭南到新丰段已被双线封闭。肇事车司机情况不详。截止今晚10点30分,现场有毒气体源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

  据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值班室值班女同志介绍,事故发后,为避免引发次生事故,公安临潼分局领导要求事发地方圆5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处警民警,都必须关闭手机,改用对讲机进行联系。因此,现场泄漏的有毒气体倒底是液化气还是丙烯,目前尚不明确。

  据渭南刘先生介绍,当天下午4点50多分,他的车在西潼高速公路受阻后,便从新丰缓慢挪动到西潼公路上,但截止今晚10点30分,还没有到达渭南。(稿件由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渭南记者站提供)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