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公司最新动向

  上海上市公司公告

  (600030)中信证券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权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6日收到发起人股东单位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83665627股,其中124075000股已取得上市流通权,剩余59590627股将于2007年8月15日上市流通,下称:雅戈尔)董事会有关函,截至2007年2月15日,雅戈尔已累计出售公司股份30121370股,已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目前仍持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3953630股。

至此,雅戈尔持有公司股权153544257股。

  (600031)三一重工关于控股股东及关联公司减持股份公告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从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07年1月22日~2月16日期间,三一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共从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16501184股,平均减持价格为37.85元/股。其中:三一集团、三一汽车及三一重机分别减持公司股份6015874股、7438089股及3047221股。本次减持,三一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共获得资金624561807元,将用于三一集团偿还即将到期的短期融资券。本次三一集团、三一汽车减持股份为原从二级市场增持部分,三一重机减持股份为“小非”已解禁流通股份。本次减持后,三一集团仍持有公司股份315382023股;三一汽车及三一重机仍分别持有公司股份5184488股及2864753股。

  (600145)四维瓷业关于部分董事辞职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杨尚想、独立董事欧明刚及邵树良分别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请求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职务。根据有关规定,两名独立董事的辞职报告应在下任独立董事填补缺额后生效,在此期间,欧明刚及邵树良仍履行公司独立董事的职责。

  (600146)大元股份关于大股东将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6日收到第一大股东大连实德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质押的通知,2007年2月14日,该公司已与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分行营业部签订了权利质押合同,将持有公司的5000万股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给营业部,为大连开米森化学制品有限公司向营业部申请的人民币60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借款提供质押担保,借款期限12个月。

  (600242)S*ST华龙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6日召开五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一、选举黎主冠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二、因公司前董事长刘江海在职期间,未能勤勉尽责,延误公司重组进程,对公司可能面临的暂停上市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公司董事会同意对此予以公开谴责。

  (600270)外运发展澄清公告

  近期市场传言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可能通过公司实现整体上市或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董事会就上述有关事项书面咨询了中国外运并获其书面回复:中国外运及其控股股东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在2007年度内没有在A股市场实现整体上市的安排,目前尚未制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600583)海油工程公布公告

  自2006年6月26日发布《关于番禺30-1项目导管架部分水下结构发生变形情况的公告》至今,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受甲方的委托,一方面为保障平台的安全和减少财产损失,采取了有效的施救措施,安全地完成了该项目上部组块的拆除,并对这些模块进行妥善保管和维护;另一方面,与甲方一起投入力量研究该气田的投产方案。为使该气田早日投产,甲方决定先行垫资新建番禺30-1项目导管架。现受甲方委托,公司已开始筹备新建番禺 30-1气田导管架工作,该导管架建造计划安排在公司青岛制造场地。

  (600608)S沪科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根据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共获付1.54股对价。

  (600734)S*ST实达风险提示及传闻澄清公告

  福建实达电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多中小股东近期就公司2006年度业绩、重组和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及暂停上市事宜来电咨询公司,现公司就上述事宜公告如下:根据公司财务部门预计,公司2006年全年将发生较大亏损,亏损金额比2006年第三季度有较大幅度的增加。目前公司在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方面未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公司现有非流通股股东未就公司股改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在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后将被暂停上市。公司预计在暂停上市前,进入股改程序的可能性不大。另许多股东来电咨询公司投资“广源传媒”事宜,公司在此声明:截至目前公司没有投资“广源传媒”。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56)长百集团2006年度预亏公告

  经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将可能产生项目投资损失16700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24.68万元)。

  (600856)长百集团重大诉讼公告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聘请了专业机构及专家对公司与长春万达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建设长百影城购物中心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多次研究和论证,认为该项目本身存在无可克服和解决的隐患。公司决定再次就解除该项目合作合同一案向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该法院已于2007年2月12日正式立案。公司诉讼请求如下:(1)解除原告公司及被告万达房产自2001年5月1日起达成的一系列关于《合作建设长百大楼影城购物中心合同》等相关事宜;(2)判令被告向原告返还投入设备的费用3500万元;(3)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

  (601003)柳钢股份将于2月27日起上市交易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711887000元,其中8560万元于2007年2月27日起上市交易。

  深圳上市公司公告

  (000062)深圳华强停牌公告

  深圳华强股票于2007年2月14日、15日、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开展相关核实工作。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于2007年2月26日开市起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522)白云山A澄清公告

  2007年2月16日,《中国证券报》刊登了题为“白云山隐形收益丰厚”的文章,白云山A现就文中有关事项作出如下说明:一、新会计准则对公司摊销部分的影响。2001年公司重组中,对置入的六家企业资产账面值和评估值之间的差额按照原会计准则需进行摊销,摊销期限为十年。2004年,公司将广州白云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的“白云山”、“BYS”等商标按照评估值与对其的应收款进行置换进入公司名下,按照原会计准则公司对该无形资产进行摊销,摊销期限为十年。2006年度,本公司用于商标部分的摊销为1176.52万元。按照新会计准则,公司自2007年起将不必进行上述两项摊销。二、公司股权投资情况。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现拥有三普药业(56万股)、水井坊(165.5万股)和广州药业(1248万股)等三家上市公司股权。目前,公司已在着手处理三普药业和水井坊股权。因广州药业股权截至公告日尚未过户至公司名下,公司近期无处理该部分股权的意向。三、公司拥有土地情况。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现拥有土地面积约合1300亩,其中约1000亩土地位于白云区;另300亩土地为重组置换进入的子公司拥有,分散于广州市其他区域。受广州市城市规划及工厂产能限制影响,部分控股子公司将陆续迁出城中心区域。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属下企业尚未收到政府发出的限期搬迁通知。四、公司预计2006年度利润将同比下降50%~100%,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69)长城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长城股份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内外部生产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长城股份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将亏损2.4亿元左右。由于公司2005年亏损,若2006年继续亏损,从2006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000783)S石炼化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

  S石炼化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2007年2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如下议案:(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整体出售资产的议案》。(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回购并注销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公司非流通股的议案》。(三)审议通过了《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四)审议通过了《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五)审议通过了《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定向回购股份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报告书》。(六)审议通过了《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七)审议通过了《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迁址的议案》。(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九)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十)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向中国石化整体出售资产的议案》。(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向中国石化回购并注销中国石化所持公司非流通股的议案》。

  (000887)ST中鼎特别风险提示

  根据ST中鼎200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减资弥补亏损的议案》,在履行完法定的公告程序后,公司将以现有总股本96320万股为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减6.7335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公司减资弥补亏损方案的实施可能会引起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务指标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但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会增加。

  (002005)德豪润达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

  德豪润达于2007年2月15日接到公司法人股东珠海通产有限公司的通知,在2006年12月2日~2007年2月15日收盘期间,珠海通产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188259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165%,平均出售价格5.168元/股。截至2007年2月15日收盘,珠海通产尚持有公司股份163744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0.133%。

  (002085)万丰奥威1600万股网下配售股票将于2007年2月28日上市流通

  万丰奥威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1600万股股票将于2007年2月28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树良 | 欧明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