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替补肉搏魔术全明星 对手评论员赞火箭交易

  美国奥兰多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北京时间26日凌晨),休斯顿火箭97-93战胜魔术,麦迪重返奥兰多拿下34分6次助4个篮板。

  8分钟,2个篮板,进攻上没有任何贡献,这是火箭的希腊新援、中锋查卡利迪斯在火箭的首次表演,从技术统计数据来看,大J(查卡利迪斯的外号)的首演并不漂亮,但是查卡利迪斯在穆托姆博出现犯规麻烦的情况下,8分钟的表现远远超出了技术统计数据所能反映的一切。

  “这家伙在场上善于利用自己的身体对抗,魔术内线有人进攻,他就借助身体进行对抗,防守时经常推进攻球员。”奥兰多当地评论员谈及查卡利迪斯时说。查卡利迪斯上场后对位防守霍华德,卡位不错,两三次借助身体防住了霍华德的进攻,而且在篮下抢篮板球时经常将霍华德卡在身后。

  这场比赛,范甘迪将查卡利迪斯派上场,除了穆托姆博陷入犯规麻烦的无奈,加上对方德怀特-霍华德的强劲,其实还因为大J面对魔术的“光荣战史”,11月20日,灰熊95-86击败魔术,查卡利迪斯砍下11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休斯顿火箭的官方评论员、95年火箭夺冠阵容的布拉德有关大J的“球探报告”如下:杰克在进攻上没有得到机会,队友没有给他传球,即使他有位置也是这样。但是他的身体和力量确实很不错,也是火箭在内线的双保险。他的速度虽然不快,但是在力量和身体上都有优势。考虑到穆托姆博年事已高,他应该是火箭内线的双保险之一。继巴蒂尔之后,火箭又做了一宗有价值的球员交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霍华德 | 奥兰多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