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否认李咏患忧郁症

  作为2007年央视春晚的“黑色三分钟”的“肇事者”之一,备受争议的央视“一哥”李咏再次遭到口诛笔伐。近日有网友曝料称,李咏不堪春晚压力患上忧郁症,并有辞职打算。

  近日某知名论坛上,一位网友引述央视“知情人士”的消息发帖,称“最近央视的医务室里又多了一个经常取安眠药的主持人:李咏。

自从春晚的黑色三分钟后,他已经彻底崩溃了——据说已经有像黄健翔一样辞职的打算了。”该网友还在曝料中表示,真正让李咏不堪重负的是金鹰节事件和侮辱陕西人事件,帖子末尾,网友还写道:“在央视内部,李咏和朱军‘一哥’的争斗也愈演愈烈。在春晚直播现场,画面也捕捉到了周涛白眼李咏的镜头。这么多事发生在一个人身上,再强的铁人也难以承受。”

  昨天,央视总编室和李咏主持的《非常6+1》节目组都断然否认了李咏要辞职的传闻。总编室一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李咏不可能辞职,“这个事情要不是无聊的记者自己写的,要不就是有人故意炒作。”该人士还说,因为李咏在台里依然是一哥,工作压力大是肯定的,关于他精神抑郁也一直有人传,但一般都会有医生辅导。《非常6+1》制片人杨颉和总导演汤浩也相继向记者确认,李咏不会辞职,“他目前正在紧张录制改版的‘6+1’,元宵晚会也是他主持,怎么可能辞职?”

  最后,央视一位工作人员接受本报采访时,将李咏患抑郁症的消息斥为“无稽之谈”,“李咏本人从来不来医务室,他一般都是通过经纪人来取些小药,他生理和精神状况都毫无问题。”(记者邱致理)

  来源:青年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