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维尔当面顶撞弗格森 曼联队长被爵爷打入冷宫

  在上周的英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曼联客场2:1险胜富勒姆,小小罗最后时刻的入球才帮助红魔过关。在本场比赛中人们惊奇的发现,原本出现在曼联右后卫位置上的加里.内维尔不见踪影,韦斯.布朗取代了他担任首发。

周一的《太阳报》披露了个中秘密,因为内维尔在上周的冠军联赛中顶撞了弗格森,已经被打入冷宫。

  虽然人们都注意到小小罗在冠军杯被换下场时踢水瓶泄愤的举动,但是真正得罪弗格森的却是加里.内维尔。在跟法甲里尔的恶战中,由于吉格斯打入了一记投机取巧的任意球招致了里尔球员的愤慨,当时的情况是里尔球员纷纷走向场边做出罢赛的姿态,而加里.内维尔这时候显得有些急,赶忙走向场边要求他们返回赛场重新比赛。这时候弗格森发出指示——让内维尔赶快回到场内,别管里尔球员们做什么。

  老爵爷在那一刻或许想到了如果罢赛成真,那么欧足联绝对会制裁里尔导致曼联不战而胜,这时候曼联球员如果再牵扯到其中惹出麻烦,反而不明智。但是没想到跟随弗格森征战10多年的加里.内维尔这时候却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示不能理解弗格森的命令,这让苏格兰老帅当即脸色铁青。

  曼联奔赴富勒姆主场作战时,人们在热身球员中不见内维尔的身影,却发现他一个人呆在边上聊电话,赛后问及弗格森时他搪塞说:“因为富勒姆有6个大个子,所以我决定今天让布朗先发。不过他们只上了3个,所以看起来我失算了。”

  而来自曼联内部的消息说:“弗格森对于里尔发生的事情耿耿于怀,他要让内维尔知道这个球队是谁说了算,周二足总杯跟雷丁的比赛,布朗估计也会首发出战。”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