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绿衫军主帅称早知比赛丑陋 皮尔斯透露逆转法宝

  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主场以72:77出人意料的输给全联盟倒数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也是火箭队本赛季首次主场输给东部球队。本场比赛麦蒂因流感缺阵。

  维尔斯顶替麦蒂首发。首次担任首发的维尔斯显得异常兴奋,凭着自己多年闯荡NBA的经验,频频利用突破冲击对手的内线,多次造成对手犯规而获得罚球,这也成了今晚比赛维尔斯屡试不爽的主要得分手段(竟然获得了16次罚球机会,也创造了他的职业罚球新高),今晚维尔斯出场近37分钟,16投8中,得到27分并抢下9个篮板,成为火箭队最强大的火力点。

"很明显,今晚是维尔斯扛起了整个球队。"一脸郁闷的范甘迪赛后也夸起了维尔斯的表现。

  火箭队全能战士麦蒂的缺阵,使火箭队变成了无头的苍蝇,不仅外线哑火(3分球22投1中),内线也占不到丝毫的便宜,整场比赛范甘迪就象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乱转,走马灯似的变化着轮换阵容,但是火箭队的进攻始终乏善可陈,32.1%的投篮命中率,让在看比赛转播的姚明也不禁直摇头,早早的离开了赛场。

  面对19场客场连败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火箭队也有些打不起精神,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就稀里糊涂的在场上搞来搞去,一支迷糊一支没睡醒,不仅失误频频(18次对17次),投篮更是叮叮咣咣的找不到篮筐。还是凭着良好的防守,保持着比分的领先优势火箭队新引进的萨卡里迪斯获得了22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7分,10个篮板,表现不错。而另一位希腊人斯潘则成了今晚最失意的人,是火箭队唯一一名没有上场比赛的队员,整晚除了坐在板凳上发呆还是发呆。

  结束客场连败的耻辱纪录的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赛后不禁长长出了一口恶气,脖子上上的领带也拉到一边,边接受着媒体的采访边打着响指,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我对那帮家伙说,一定要咬住比分,我们仅仅落后6分。赛前,我就跟他们说过,这场比赛将是一场拼体力拼防守的丑陋比赛。我告诉他们,火箭队也就那么回事,当他们投篮一团糟的时候,我知道只要我们能得分我们就有获胜的机会。你也许永远也不会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但是我们始终坚持着,我们加快了球的运转,投篮也随之变好了。这场胜利真是太好了。每次取得这种比赛的胜利,对我们的年轻球员都会带来巨大的好处,让他们学到在联盟里不同的取胜方法。我对我们今晚的防守感到非常的满意,我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样的投篮了。说到这里弗斯不禁自己都笑了起来:当然,两队的命中率都很差。

  赛后的凯尔特人队更衣室里,一片欢声笑语,队员们互相开着玩笑依然非常兴奋。本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23投10中得到28分的皮尔斯,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时皮尔斯认为泰法的上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说:泰法上场后,场上的形势就开始发生了变化,在他的带动下我们成功实现了逆转。谈到本赛季本队的表现,皮尔斯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在本赛季,我们一直都希望能作为在一个整体努力打出漂亮的比赛,我们还需要做许多工作。今晚的胜利非常棒,虽然我们的命中率只有34%,但是我们的防守非常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皮尔斯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