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攻防PK巴蒂尔难奈皮尔斯 万金油球员难担当核心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面对年轻的凯尔特人,尽管没有姚麦,但范甘迪知道只要掐死了保罗-皮尔斯,球队就拿下了一半的胜利。因此巴蒂尔再度承担起了看防对手箭头人物的重任,可惜的是全明星赛后的巴蒂尔似乎状态也开始出现了起伏,他不但在限制皮尔斯得分方面作用有限,而且在火箭最需要得分的时候巴蒂尔也让人失望了。

  或许是受到背靠背比赛的影响,今天全队除了维尔斯尚在状态之外其余球员都显得有些心不在焉,麦蒂的临时休战也让球队上下缺乏准备。巴蒂尔在比赛开始阶段在防守皮尔斯方面一直做的不错,他在高位的贴身紧逼让皮尔斯始终难以找到合适的出手机会,在第一节皮尔斯的7次出手只有两次命中,其中还有一次是换位突破到篮下之后的上篮。

  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皮尔斯减少了个人盲目的出手,或许已经突破了15000分大关的他开始静心下来寻找更为合适的机会来进攻。特别是第三节成为了皮尔斯信心回归的转折点,他包办了这一节凯尔特人的前9分,无论是上篮还是中距离的跳投,巴蒂尔都拿对手没有任何办法,力量上占据优势的皮尔斯总能轻易的在对抗中击败巴蒂尔。在第四节这个现象更为明显,当两队陷入刺刀见红的交锋中,皮尔斯几乎所有的得分都来自于突破到篮下后的得手。在这一节他两次突破到篮下逼得火箭队犯规并获得罚球机会,而终场前25秒面对巴蒂尔贴身防守时的三分命中更是锁定了最后的胜利。

  巴蒂尔向来在面对力量和速度均有优势的对手时难以发挥他的作用,本赛季几次在面对类似的对手时他的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揭幕战范甘迪将巴蒂尔放在四号位的失败就是因为后者在力量上完全被布泽压制,而阿泰斯特、马里昂、乔什-霍华德、乔什-史密斯这些三号位速度力量俱佳的球员在面对火箭时也屡有出色的表现。

  过于让巴蒂尔和这些球员比拼力量以及速度的结果就是他在进攻端的完全失常,本赛季三分命中率41.9的巴蒂尔在和小牛的四场比赛中三分球10次出手仅投进2个,本场比赛巴蒂尔又是12投仅1中,这是他这个月来第二次单场仅投中一球,上一次是在和小牛比赛时的9投1中。而且由于目前球队内线的问题,巴蒂尔还需要时刻注意补防内线,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过度消耗了他的体力。

  毫无疑问,巴蒂尔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万能球员,但是这也表示他绝对不是麦蒂那种可以于危难之际拯救球队的英雄,他的定位就是超级英雄旁边的辅佐者。同时他还有自己的缺陷,有一定的能力极限,绝不可能过度的使用,要想合理的发挥巴蒂尔的作用,还需要一个核心球员首先站出来支撑起这支球队,无论这个人是姚明、麦蒂还是维尔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麦蒂 | 英雄 | 乔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