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广电总局又出新规 吴宗宪等人内地主持被叫停

  吴宗宪内地主持被叫停

    广电总局继出台选秀节目时间限令后又有新规,两个港台主持人不能同时挑大梁 

  蔡康永、小S、黄安也有同样遭遇他们只能作为嘉宾主持出现且不能连续超三期

  本报讯 (记者肖东)广电总局继出台选秀节目时间的限令后,昨天一些电视台又接到了总局的要求,即不能两个港台主持人同台主持一档节目,并明令吴宗宪、蔡康永、小S、黄安等主持人不得再在内地担任节目主持人。

  继昨日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播出时间进行限制后,日前记者又获悉,为了规范港台主持人前来内地“淘金”的热潮,日前又对卫星频道上有港台主持人参与的节目进行了规定:吴宗宪、蔡康永、小S、黄安等主持人不得再在内地担任节目主持人,只能以嘉宾主持的形式出现在节目中,且连续主持节目在三期以内。

  对于广电总局的这一道“禁令”,吴宗宪、蔡康永等名嘴将远离内地观众,没想到当湖南台有关人士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叹:“和以往比起来已经放宽了许多。”

  据悉,吴宗宪在内地主持的《娱乐星工厂》曾一度刮起超高的娱乐旋风,昨日该栏目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本来就是以嘉宾的身份出现,自然是符合规定的。如果有新的变动,一定要吃透规定再做表示。”

  无独有偶,吴宗宪去年还曾参与中央四套《中华情》的主持。昨日,其导演赵宏伟的第一反应是:“节前我们曾收到通知是,一档节目不得用两个以上的港台艺人,目前台里领导没有对吴宗宪的主持有异议,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不用他的打算,今后如何就要看台里领导的安排。”

  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在2005年,基本上港台主持人参加上星节目主持的报批不予批准。当年台里本有望让黄子佼与何炅搭档主持节目,怎奈根据当时的规定,港台地区主持人每月只能上一期节目,只好作罢。

  2006年政策有所宽松,吴宗宪、曹启泰等成为一批先行者,相继出现在内地节目中。湖南台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规定看起来港台主持人将远离内地,但他们依然可以以嘉宾的形式出现,和以前相比其实要宽松了许多。估计能有更多的合作吧。”

  主持人曹启泰的助理昨日告诉记者,他们目前依然处于休假中,今年在内地的工作计划暂时还没有变动,一切都还等着电视台的通知。

  相关报道

  《绝对唱响》第一个拿到“准生证”

  本报讯 (记者肖东)显然限制比赛时间会让各大卫视选秀节目组有些头痛,但目前令各大卫视更为头痛的则是各自选秀节目“准生证”的问题。

  不过,记者昨天从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总监张红生处得到证实:《绝对唱响》成为至今全国省级媒体中唯一得到广电总局审批的选秀节目。

  “我们具体海选时间还没最终确定,比赛规则也会根据广电总局的要求进行一些修改,不过第一个审批通过说明我们这个节目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张红生说。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黄安 | 娱乐 | 肖东 | 张红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