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晨报

阳春三月换季淘宝正当时(图)

对于喜欢购物的美眉来说,一年里最大的血拼机会

  莫过于三个黄金周、年底各店周年庆及四个换季点,而阳春三月则是新年里第一个换季淘宝的高峰期。

  由于今年的三月与春节相临不远,因此在经历过春节的大幅度促销狂潮后,三月的卖场较往年来说显得低调了许多,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美眉们的第一个“换季淘宝月”将不复存在,写有SALE的红标签仍然藏匿于大堆的“新装上市”中,能不能淘到称心如意的“宝贝”,可就得看你的眼光了哟!搜搜购购

  秘笈1低价吸入经典款

  在换季时节淘宝,你所淘的货品大都来自上一季,所以,你可别指望着能淘出多少时尚的款式等着明年穿,天知道明年又会流行什么东东。
此时,聪明的购物狂美眉应该把目光更多放在那些相对恒久不变的东东上,比如牛仔裤、基本款长靴、呢子百褶裙、纯色羽绒服等。

  昨日,小记在各大卖场搜寻了一圈,发现另外两件东东也非常值得“收藏”。一是皮草,皮草的款式变化很小,又不存在过时问题,因此像这类服装中的“大件”一定得趁换季打折时“下叉”,至少也可省到好几百大洋。而另一件“宝贝”则是晚礼裙,每个女人都是公主,不管你是否就是常常出没于夜店的派对女皇,都应该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小礼裙以应对适当的场合,这样,你的衣橱才算得上是完整。

  小记推荐:如购买皮草,时尚型的美眉可选择一些时尚点的品牌购买,它们的皮草不会太过雍容华贵,以装饰性为主,比如OASIS、OLIVEDESOLIVE。要想购买富贵型的款式的话,则可去美美百货楼上的皮草特卖会瞧瞧,品牌和款式都很多。

  秘笈3血拼不忘特卖场

  每个卖场都有定期设置特卖场的习惯,尤其是在换季、促销及周末的时候。因此,喜欢购物的你一定不要忘记去1楼中庭或5楼大厅的特卖场看看,说不定还有更多惊喜折扣在等待着你。另外,每个楼层的电梯口也经常设置有花车,一大堆的货品堆砌在一起,咋一看,有些像跳蚤市场,但花点儿心思也可以从里面淘出既便宜又好的东东。

  秘笈4特殊专区有惊喜

  在淘便宜货的时候,很多MM会有这样的误区,总觉得去那些特殊专区,如化妆品、内衣、玩具等经营区域买东西是没有季节性可分的,不管是产品本身,还是价格,都保持着一年四季不变的姿态,顶多“满多少送小样”就算最大的优惠了。其实,只要你细心观察便会发现,内衣区在上新款的时候,很多旧款的价格是会有小幅度下调的。而化妆品区则大多以优惠套装的形式推出,如果那一套正好适合你的话,可比单买要便宜很多哟。

  小记推荐:马上要到“三八”节了,相信近期会有很多内衣特卖推出。不过,能像6IXTY8IGHT这样旧款打到5折的内衣品牌可并不多哟,所以

  也值得去看看。秘笈2特价区里淘春装

  经常逛街的MM一定知道,很多沿海地区和香港生产的服装因当地的气候原因,一年四季都会有薄款的T恤或单衣推出,而在这些品牌的打折秋冬款里淘出适合今年春天穿的款式则成为我们此次淘宝的重点任务,不然有几个人能有充足的MONEY去应对那些新鲜上市的春装新款呀。

  看起来有点像奇装异服的“设计师款”在去年冬天相当流行,而这样的款式在今春同样盛行,只是在色彩上打破了沉闷的灰、白、黑等中性色调,显得更为青春跳跃一些。在女鞋区,不少漂亮的单鞋也加入到了5折处理的阵营中,随着天气一天天转暖,赶紧低价购买一双也是很有必要的哟。

  小记推荐:这个时节,最划算的可能应该是去鞋区血拼,因为不管是适合冬天的长靴,还是适合春秋的单鞋,只要不是新款,就基本上被放到了5折或物价的区域里,思加图、FED、百丽等女鞋的打折力度都比较大。而女装方面,个性点的小女生可去2%淘淘,一件单衣打折一下一般在百元左右,淑女点的MM则可去淑女屋、自然元素淘件纯色蕾丝衬衣,好看又不会过时。

  韩国机器人也“整容”

  韩国人一向以注重容貌和喜欢整容出名。如今,这股整容风甚至刮到了科学界:为了满足民众的爱美之心,韩国科学家决定对最新研制的一款机器人进行整容,把她变成一位容貌俏丽、皮肤好的“美女”。

  “夏娃机器人2号”是韩国科学家最新研制的一款娱乐型机器人。她的外形是一位20岁出头的韩国女性形象,不仅能和观众进行对话,还能和人进行眼神接触,并会表达愤怒、悲伤和快乐等情绪,她唱的第一首歌甚至一度在网络排行榜上位居第四名。

  不过,对于爱美的韩国人来说,这款机器人似乎还达不到“美女”的标准。大多数韩国人都觉得“夏娃机器人2号”长得不如“姐姐”“夏娃机器人1号”好看。于是,其发明人决定对它的脸部构造进行一些改变,同时还将给她换一张新脸,让她拥有更好的“皮肤”。

  点评:什么叫美女?如果有一天,全天下的女人,甚至是女机器人站在一起,看起来都像是血亲的话,是不是就意味着世界上就没丑人了呢?

  时装名牌决战奥斯卡

  好莱坞电影评奖季节中的每一次颁奖典礼,都是没有硝烟的时装战场,而万众瞩目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更是各大时装品牌的“决战”之地。

  早在今年奥斯卡奖提名宣布之前,夏奈尔、阿玛尼、范思哲等欧洲知名时装品牌便着手网罗为其代言的明星。其中,阿玛尼公司今年有意让有“精灵女王”之称的凯特·布兰切特为其效力。布兰切特一直追求独特的穿衣风格,是时尚媒体关注的重点对象。时装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也认为布兰切特是好莱坞最有才气和灵气的女星之一。

  崭露头角的电影新人也是各大时装公司激烈争夺的对象。因出演《通天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日本演员菊地凛子目前已被夏奈尔公司“锁定”。从去年年底到现在,菊地凛子在好莱坞公开场合露面时,所穿礼服都出自夏奈尔公司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之手。

  点评:有了时装公司的青睐,奥斯卡似乎更像是一场最高端的时装发布会,真不知年底究竟应把它划入娱乐盛事,还是时尚盛事。整理/张竞

  西班牙:拒绝“骨感”橱窗模特也增肥

  日前,西班牙卫生部与服装连锁店签署一项协议,要为橱窗里展示的模特“增肥”。女性模特必须能穿欧洲统一女装38码的衣服,即国际通行的M码。不仅如此,根据协议,还将为随意挑选的8500名12岁至70岁的女性量体,以重新确定全国女装统一号码。据称,现在的特大号将成为正常号。

  美国:今年流行高腰牛仔时尚

  去年盛行“越低腰越好”牛仔裤,2007年美国的MM们则流行穿着高腰牛仔裤。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高腰裤子,而且这一现象没有任何短时间退烧迹象。

  当然,高腰裤子不仅仅突出苗条的背部,而且还可以遮住赘肉和凸起的小腹。此外,时尚专家相信,高腰裤子不但非常舒适,而且几乎适合与任何服装搭配。但在采购高腰裤子之前最好了解一些专业小知识。吊带背心与高腰裤子搭配最好。T恤衫外面穿一件短上衣或者颜色鲜明的运动夹克也是很好的

  组合。至于鞋子,应该是跟越高越好,圆柱体的鞋跟最完美,月台跟和坡跟也不错。

  北京:清痘净颜养肤节后更迷人

  开工啦!正当大家在呼吁警惕节后出现各种综合征的时候,你是否留意到自己娇娇滴滴的皮肤和身体也出现了“节后综合征”:皮肤暗淡、眼袋浮现、痘痘滋生、疲劳袭人……不容置疑,这些症状正是过年暴饮暴食、熬夜玩乐对皮肤造成伤害的集中体现。

  如何在迎来紧张工作的“最后关头”让自己恢复明艳?京城的时尚MM们选择到美容院补水的护理,如香薰滋润、胶原护理等,而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面贴膜也是她们在家里做护理的好方法。选择时最好注重补水滋润,将水分直接输入皮肤深层,连续敷1周,肌肤的脱皮干燥情况会有很大的改善。当然,保养皮肤的最佳途径就是生活规律和睡眠充足,夜晚10:00至次日凌晨2:00更是皮肤最重要的休整时间,应该配合充分休息,再加上认真做好清洁、舒缓和保湿护理,皮肤得到修复,肯定焕发光彩。整理/刘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玛尼 | 布兰切特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