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郅单枪匹马拼掉浙江 八一艰难啃下万马握赛点(图)

  北京时间2月28日义乌消息,CBA1/4决赛第三轮,浙江万马主场93比105负八一双鹿。八一总比分2比1领先,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中只需要取胜一场便可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张劲松并没有出战,在张劲松缺阵的情况下,王治郅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陈臣全场贡献8次三分球得到24分,浙江队方面,三名队员得分上20,罗智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科尔曼贡献22分22个篮板,王楠得到20分。

  第三场比赛仍然是在浙江万马的主场义乌梅湖体育馆进行。
由于之前双方大比分战成一比一,所以这一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八一双鹿若再输一场形势便会变得非常被动,而浙江万马若输掉这一场,下一场造访宁波则凶多吉少。如此的阵势,今天比赛必定会是一场激烈的龙争虎斗。

  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八一老将张劲松虽然已经表示伤势“问题不大”但他并没有在比赛中首发出场。看样子八一队为了确保张劲松能在之后更加激烈的比赛中出场,采取了比较保守的策略。浙江万马主力罗智在赛前因为感冒引起的咽喉发炎到医院进行了输液治疗,他也没有出现在比赛的首发名单中。

  第一节比赛开始,八一双鹿吸取了上一场的教训,防守上非常积极,而上一场令大家难以置信的超低命中率也在今天得到了较大的改善。陈臣、李楠、王中光首节便贡献了4记三分球。浙江队王楠单节砍下11分,王治郅得到9分。首节,浙江队以20:24落后。

  第二节开始,浙江队防守更加凶猛,在快速强大的防守压力之下,八一的命中率有所下降。依靠罗智一记精准的后仰三分,比分变成了26平。王治郅随后一个三分还以颜色。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在4分上下浮动。随着刘维伟妙传科尔曼,后者一记内线投篮得手第二节比赛结束,浙江队47:49,八一队的优势只剩下2分。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争夺便弥漫开火药味。罗智成为本节浙江队的关键先生。第一次,替补上场的莫科一次犯规将罗智重重的撞倒在底线外。罗智两罚两中,将比分变成49平。之后,罗智又是利用自己最擅长的三分球帮助球队57:55反超。八一队也不甘示弱,紧紧地咬住比分57平、59平。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1分钟,王治郅个人得分已经达到31分,阿的江随即将他换下休息,也确保能够在关键的第四节冲击一下。八一队最后一分钟突然改换的全场紧逼收到效果,比分差距拉开。随着莫科的压哨三分应声入筐,双方比分变成68:77,八一领先达到9分。

  进入最为关键的第四节,八一队继续使用了在上一节最后阶段起到奇效的全场紧逼。浙江队似乎还没有找到有效的应对方式,比分差距最大时达到了10分。正当比赛剑拔弩张之时,浙江小将丁锦辉在防守莫科时手臂的一个附带动作打到后者的脸部。裁判口头警告了已经背上5次犯规的丁锦辉,但“受害者”莫科显然对这个判罚不满,他不顾队友王中光的劝阻上前同裁判理论。阿的江见况不妙,立即将情绪激动的莫科替换下场。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这一小插曲的干扰,八一之后注意力不太集中,被对手连追6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最后不到两分钟,八一队依靠陈臣的三分球稳住了局势。比分差距再次被拉开至8分。最终,八一以105:93战胜浙江万马,大比分上2:1领先。

  下一场,八一双鹿将回到宁波主场与浙江队进行第四场的较量。

  首发阵容:

  浙江万马:王楠、刘维伟、萨马基、丁锦辉、陈 磊;

  八一双鹿:李楠、王中光、陈 臣、吴 谦、王治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智 | 莫科 | 张劲松 | 陈臣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