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托蒂梅开二度罗马言和 紫百合平拉齐奥胜(图)

  北京时间2月2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6轮开始9场角逐。罗马客场2比2逼平切沃。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队长托蒂梅开二度追平比分,个人联赛进球增加到16粒,领先托尼3球。佛罗伦萨凭借终场前穆图的点球客场1比1战平雷吉纳,终结了4连胜。拉齐奥最后几分钟连下两城,在主场3比1逆转卡塔尼亚,巩固了积分榜第4的位置。恩波利主场3比1击败墨西拿,超过AC米兰重返第5位,炒掉扎切罗尼的都灵在主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止住6连败。


  罗马作客维罗纳,此役仅有5500名球迷入场观战。中卫齐伍伤愈复出,老将帕努奇被轮换,卡塞蒂出任右后卫。两个边前卫仍然是威廉松与塔瓦诺,切沃主帅德尔内里面对旧主,但该队此前主场对罗马未逢胜绩(3平2负),兰纳与伊塔利亚诺双双停赛。开场后,两队场面势均力敌,但主队第17分钟率先破门,塞米奥利禁区左侧外脚背妙传,齐伍截球犹豫,高中锋博格达尼头槌顶进远角,罗马0比1落后,这是博格达尼近4天的第3个进球。

  托蒂此后接应德罗西长传,在禁区前沿射门高出。此后,罗马后防解围失误,布里吉在点球点附近射射门偏出右门柱。切沃前锋奥宾纳肌肉拉伤,佩利西耶替补出场。第23分钟,德罗西再次送出长距离直传,切沃旧将佩罗塔抢在莫罗前面头球高出。第33分钟,佩利西耶将球垫过卡塞蒂头顶,塞米奥利左脚凌空射进大门左侧,罗马0比2落后!但仅过2分钟,皮萨罗右侧开出角球,卡塞蒂头球摆渡到后门柱,托蒂在门前4米处冲顶破门,2比1。第40分钟,托蒂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劲射高出横梁。第42分钟,威廉松左路下底回敲,佩罗塔外脚背射门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3分钟,皮萨罗长传禁区边缘,托蒂卸球摆脱丹纳的防守,在门前9米处倒地扫射中的,2比2,丹纳抗议托蒂有犯规动作,但主裁判不予理会,托蒂将他保持的现役球员意甲进球纪录增加到141球。第50分钟,梅克斯中场拉倒佩利西耶,被黄牌警告。莫罗与博格达尼也先后吃到黄牌。塔瓦诺被武齐尼奇换下。第63分钟,德罗西在禁区外左脚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第67分钟,武齐尼奇传球,佩罗塔在禁区前沿内切射门被斯奎齐下意识封出。

  切沃第71分钟险些再次超出,曼德利接应角球头槌攻门被多尼扑出,他近在咫尺的的右脚补射又被对方封出!此后,切沃替补科佐利诺在门前6米处凌空射门打飞。第81分钟,威廉松断球切入禁区右侧传中,托蒂射门被莫罗挡出底线。第85分钟,塞米奥利中场断球左脚大力射门,多尼作出两次扑救才将球拿到。补时阶段,切沃解围不远,皮萨罗禁区前沿射门高出。随后,罗马长传禁区,替补小将罗西胸部停球凌空射门被斯奎齐封出,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切沃(4-3-3):18-斯奎齐/27-莫罗,29-曼德利,17-丹纳,47-马凯塞(75马拉戈)/21-萨马科,20-马尔科利尼,33-布里吉/15-奥宾纳(22佩利西耶),81-博格达尼(63科佐利诺),7-塞米奥利。

  罗马(4-2-3-1):32-多尼/77-卡塞蒂,5-梅克斯,13-齐伍(76费拉里),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4-威廉松,20-佩罗塔(89罗西),17-塔瓦诺(61武齐尼奇)/10-托蒂。

  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雷吉纳。两支球队都受到“电话门”处罚,但追赶势头迅猛,佛罗伦萨在雷吉纳的主场还未尝胜绩,雷吉纳主将梅斯托此役停赛。开场7分钟,托尼接应穆图传球扫射偏出。此后,穆图又在左路连续骗过对方后卫传中,但托尼在门前6米处用膝盖将球顶高,他向主裁判投诉对方后卫A.卢卡雷利有拉人动作。第57分钟,边前卫福贾射中门框,雷吉纳得球继续进攻,福贾底线附近的弧线球折射越过门将弗雷入网。第86分钟,雷吉纳后卫阿洛尼卡用手阻挡穆图的任意球,穆图亲自主罚主罚打进大门右侧,1比1。

  拉齐奥主场3比1击败卡塔尼亚,取得3连胜。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拉齐奥曾在西西里1比3告负,但该队近来状态神勇,已经在积分榜上取代了卡塔尼亚的位置。卡塔尼亚主力射手斯皮内西停赛。第17分钟,卡塔尼亚开出角球,第200次出战意甲的科卢奇头球破门,终结了拉齐奥连续5轮不失球的历史。客场此后还可能扩大比分,马斯卡拉抓住克里巴里失误策动反击,但他单刀面对门将的时候太过犹豫,待他横敲给埃杜塞,老门将巴洛塔已将球破坏。

  看到场面极为被动,拉齐奥主帅罗西不等上半时结束,就用中场穆丁加伊换下贝莱里,而由贝赫拉米改打右后卫。第60分钟,莱德斯马直传,扎乌里横敲,潘德夫射门穿过门将潘塔内利裆下,看到对方后卫斯托维尼回追解围,潘德夫赶忙跟上补上一脚,1比1。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卡塔尼亚主帅马里诺伊因不满判罚被罚上看台。此后,瓦尔加斯、穆丁加伊、科罗纳以及拉齐奥主帅罗西发生冲突、第88分钟,拉齐奥开出角球,替补高中锋塔尔头球摆渡,中卫西维利亚后点铲射打进球门顶端,拉齐奥2比1反超。补时阶段第4分钟,卢琴蒂回传失误,罗基断球晃过潘塔内利,将球推进空门,3比1。

  恩波利主场3比1击败墨西拿。第13分钟,阿尔米隆传球,绍达蒂头球吊射首开纪录。第35分钟,墨西拿高空球防守再次失误,万努奇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马佐拉蒂头槌扩大比分。第55分钟,墨西拿再遭打击,中场德维泽与助理裁判争执被罚下场。第62分钟,万努奇开出角球,绍达蒂后门柱头球梅开二度。第89分钟,阿尔瓦雷斯底线附近射进安慰球。

  都灵主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止住6连败。两队周一都更换了主教练,都灵炒掉扎切罗尼,卡利亚里则让科隆巴卷铺盖走人。更为神奇的是,两队不约而同地请回了前任主帅:德比亚西与詹保罗。第23分钟,博沃接应角球头槌破门。比赛此后进入都灵门将阿比亚迪的表演时间,他扑出了对方数次势在必进的射门。补时阶段,后卫阿迪托铲球犯规被罚下,但以少敌多的都灵在这场保级大战中保住了胜果。

  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1逆转亚特兰大。第9分钟,意外首发的文托拉禁区内弧线球破门。第70分钟,帕隆博在门前25米处大力射门,球碰队友巴扎尼头部入网,这是巴扎尼一年多以来的首粒进球,这位桑普射手甚至流出了热泪。第83分钟,齐格勒传球,塔拉蒙蒂手球被处极刑,沃尔皮主罚点球反超比分,然而慢镜显示,球打在塔拉蒙蒂的腹部而不是手臂上,亚特兰大因争议点球而遭遇2007年首场败绩。

  帕尔马客场0比0平阿斯科利。第57分钟,阿斯科利中场博南尼铲倒德塞纳,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此后,帕尔马前锋布丹将球打进,但被可疑地吹为越位,这场保级战最终互交白卷。

  锡耶纳主场0比0平利沃诺。在这场托斯卡纳德比战中,主队锡耶纳是更为不幸的一方,门框两次阻挡了该队的进球。第34分钟,科扎劲射被阿梅利亚扑出,安东尼尼补射击中横梁。第56分钟,科扎头球一蹭击中远门柱底部,安东尼尼补射又被阿梅利亚奋力化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博格 | 奥利 | 德罗西 |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