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络红人“桃花妹妹”涉嫌网站男CEO变性(图)



网络红人“桃花妹妹”涉嫌网站男CEO变性(图)
李开明本人证实,此为他在母校所拍照片

  “桃花妹妹”涉嫌男CEO变性

  文/本报记者 徐英

  谁能曾想,“桃花妹妹”竟是一男子,而他以“二奶”身份在论坛获得累计5万多的点击率,被疑为其所在的网站炒作,而非为了个人的高人气。

  因为在自述二奶经历,试图为“二奶正名”,“桃花妹妹”在网站名声大噪。近期她却被网友揭发为“人妖”(以异性身份发言的网民)。网友还指出,“桃花妹妹”自称“二奶”,更深层的目的是为了炒作他的网站“人才中国”,因为他是该网站的CEO。

  记者调查发现,“桃花妹妹”身份的确可疑。种种迹象表明,“桃花妹妹”与 “人才中国”CEO为同一人。而且,“桃花妹妹”最近发帖,为“人才中国”招聘代言人。

  在人们印象里,“二奶”都是见不得光的,但是就有这样一个“桃花妹妹”,甘愿冒着天下大不韪,被人唾骂的风险,在论坛上大发“做二奶是有理智、有品位女性的选择”的言论。正当其风头正劲之时,却被网友揭发,“桃花妹妹”是一男人,还是某网站的CEO。网友是如何发现“桃花妹妹”真实身份的?如果网友所说属实,一个网站的CEO何以用二奶身份发言,他的目的何在?

  “桃花妹妹”与某人才网CEO有联系

  在“桃花妹妹”博客个性地盘的下方显示,的确有“人才中国”CEO的字样,并且有“人才中国”(以下简称“人才中国”)的网址。

  按照“人才中国”网站上提供的号码,记者致电该网站,但电话均被转到了小灵通上,无人接听。从广州114查询台处,记者并未查到其联系方式。

  此时,揭发“桃花妹妹”是“人妖”的网友“qqrencai”,在看到记者在其博客上的留言之后打来电话,他透露,之所以指出“桃花妹妹”就是李开明,证据有三:第一,“桃花妹妹”公布的其中两张照片实为“车模”和“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第二,“桃花妹妹”的IP地址,地址是“江门蓬江区”;第三,就是“桃花妹妹”博客上的留言“人才中国”CEO,而“qqrencai”调查的结果显示,“人才中国”的CEO名叫李开明。

  为了核实“qqrencai”所说是否属实,记者在另一名网友的帮助下,找到了“桃花妹妹”的IP地址,查询后显示为“广东江门市”,这的确与“qqrencai”指出的地址相吻合。

  通过其他渠道,记者获得了“人才中国”李开明的手机号,据提供电话的人士介绍,在与“桃花妹妹”聊天时,曾将手机号留给了“桃花妹妹”。之后一次,收到一陌生电话发来短信,自称“桃花妹妹”。致电过去,却是一位男士接听,声称自己是“人才中国”的CEO李开明,是“桃花妹妹”的朋友。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开明 | 方式 | 魏雨 |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