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燕姿埃及遭遇恐吓勒索(图)

  歌手孙燕姿和唱片公司人员前往埃及开罗拍专辑《逆光》的MV,竟发生惊魂事件。两名地陪不断敲诈孙燕姿等人,强迫他们刷卡共近43万新台币,2月26日更传出地陪亮枪恐吓勒索的消息。孙燕姿在新加坡驻埃及大使馆人员的保护下平安离开埃及,她在登机前余悸犹存:“地陪真是坏蛋,一直跟我们要钱!还请导演去看枪!”目前,孙燕姿一行人已安全回到了新加坡。

  事件回放:遭勒索过程

  2月7日:出发前,埃及地陪打来越洋电话,向唱片公司加收100万元,唱片公司虽答应,但银行休息未汇成。


  2月23日:工作人员从台北到香港,孙燕姿从新加坡到中国香港会合。

  2月24日:凌晨一行人抵达埃及开罗,MV导演黄中平、工作人员勘景,孙燕姿留在饭店。

  2月25日:上午到金字塔拍MV取景过程中,地陪以“政府规定”名目不断敲诈索取额外费用,不少同事刷爆卡后,孙燕姿出面被迫刷卡11.55万新台币。

  2月25日:下午回开罗市区取景,但地陪以MV导演携带摄影器材多两台为由,又索取额外费用。

  2月26日:18:10孙燕姿拉肚子,取消横渡沙漠到亚历山卓,改与平面摄影黄义文前往狮身人面像拍照,独留孙妈妈及黄中平在饭店。此时地陪到场,语带恐吓,甚至传出亮枪威胁黄中平一定要按行程走。新加坡使馆人员出面,在武装警卫的保护下,一行人换饭店脱险。

  2月28日:抵达新加坡。

  孙燕姿:他们就是坏蛋

  孙燕姿因格外重视跳槽EMI/Capitol唱片新东家的处女作,过年前主动要求前往埃及金字塔取景拍摄新专辑《逆光》的MV,没想到却遭地陪恶言敲诈,并传出亮枪勒索的消息。

  孙燕姿昨日接受随行的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沮丧又气愤地说:“地陪还请导演去看枪,他们有枪。其实就是我们碰到坏蛋,他们一直想从导演那边要钱,一直要钱、一直要钱。他们其实就是一个想跟我们要钱的坏蛋,坏蛋!”

  随行记者:他们确实有枪

  孙燕姿赴埃及遭地陪恐吓勒索,随行的电视台记者昨表示,随行的地陪自称“黑森”,孙燕姿等人到埃及后就不断被对方敲诈。

  该记者称,2月26日因突然取消行程,地陪与导演黄中平在饭店周旋近三小时,当时孙燕姿也在饭店自己房内。直到晚上9时,眼看协调未果,对方态度越来越强硬,甚至暗示手握武器,做出亮枪动作。其他工作人员也表示,的确看到了枪,过程相当惊险。

  唱片公司:只是旅游纠纷

  孙燕姿所属唱片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泽杉昨否认地陪曾亮枪,反称是电视台记者弄错。他形容整个事件纯属旅游纠纷,是双方对金额没有谈清楚所致。他透露,唱片公司中断拍摄行程损失800多万元,除紧急安排机位让孙燕姿搭机返台,新加坡大使馆甚至派人一路护送。

  陈泽杉昨在记者会上表示,孙燕姿一行人上周六抵达开罗美娜豪斯酒店时,就发现接待的两名地陪是陌生人,更随身携带刷卡机。第二天,一行人前往金字塔取景拍摄MV,两名地陪以各种名目敲诈额外费用,包括每拍金字塔一面墙,就得再交2000~3000美元。连导演携带的摄影器材多了两台,也得交付额外费用。一路下来,工作人员不是刷爆卡就是额度不足,逼得孙燕姿只好出面刷付3500美元才能继续工作。加上工作人员刷卡,共给对方43万新台币。

  危急时刻:武装警员到场

  陈泽杉告诉记者,孙燕姿等人和两名地陪最严重的冲突发生在2月26日。原计划坐两小时车横穿沙漠取景,孙燕姿因拉肚子,加上对地陪严重不信任而取消计划,改与摄影黄义文前往狮身人面像拍照。得知突然取消行程,地陪恼羞成怒,到饭店威胁工作人员,让孙燕姿等人陷入恐慌。

  幸好孙母打电话告知在新加坡的孙父,由孙父联络新加坡驻埃及大使馆人员,带了武装警员到饭店协调,紧急把孙燕姿等人转住金字塔美丽殿酒店,才解除这场危机。小万

  :任贤齐也曾在埃及遇险

  孙燕姿埃及惊魂,也给演艺界敲响警钟,出外工作要加倍小心,以免成为不法之徒的目标。任贤齐几年前去埃及拍节目时,也险些命丧手持AK47的劫匪枪下。

  身在北京的小齐紧张地说:“燕姿好瘦削,令人担心,幸好她没事!”小齐有感艺人乃公众人物,易引人注意,“人身安全最重要,钱财都系身外物。”

  小齐也曾在埃及遇险,险成枪下亡魂。他说:“几年前我去埃及拍旅游节目,出发时就知道当地治安欠佳。记得我们一队人到了一个叫皇后宫的地方拍摄,拍完没多久离开时,就听闻有劫匪手持AK47打劫,60多人死伤,听到都害怕!好在一早安排当地警方全程保护我们,才逃过一劫!”此后小齐每次出外工作都请保镖,以保人身安全。

  陈松伶也曾在埃及遭遇恐怖袭击警告,令她十分难忘。“十几年前去埃及参观博物馆时,收到警方发出的恐怖袭击警告,说恐怖组织放置炸弹袭击博物馆,大家好害怕。我反而很镇定,想到生死由命,还很开心地跟驻守的士兵合影!”幸好最后没有发生事故。

  而曾在埃及拍节目的冯德伦,则不觉当地治安有什么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 黄中平 | 任贤齐 | 陈泽杉 | 黄义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