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市民热报体验游首站郫县受追捧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 薛玲 实习生叶枝)从昨日起,长达两月的大型体验式互动活动“看最佳旅游成都跟晚报去春游”活动正式接受读者报名。昨日上午9时正,热线刚一开通,希望参与活动的电话就如潮水般打进962111,仅十余分钟,30个免费体验名额就被热情的成都市民一抢而空。

随后,100个免费赠送望丛祠门票的名额也被众人瓜分。3月3日,首批参与体验的30名幸运读者将与本报记者一道,走进郫县,通过所见所感去了解正在经济腾飞中的成都西部新中心。

  30名参与周末体验游读者名单

  沈容申、蒋世书、张竞争、杜凤仙、张俊康、余娟、李爱民、李嘉、吴蓉、王逸伦、李玉琼、许世明、张娟蓉、苏守平、林秋容、曹纯碧、王仁恕、潘培裕、罗筱娟、邓忠林、罗文才、刘万明、肖耀芸、陈光碧、李庆亮、刘恩承、蒲素清、刘真碧、丁正根、王剑

  请以上读者于3月3日上午8时20分前,凭本人身份证准时在庆云南街19号成都晚报社老大门处(市二医院对面)集合上车。

  100名领取望丛祠门票读者名单

  丁燕、敬红君、谢旭、缪晖、廖伯启、龚晓莉、薛治平、黄群辉、周平、薛柯、李光兴、漆正梁、宋建玉、邢锦达、尹显秀、胡学文、许斌、王玉玲、肖洪全、陈宗佑、李金蓉、梁开儒、梁华、刘硕、戴宗政、杨腾志、戴勤勤、王健翔、杨勇、熊松、江颖、赵连祥、曹玉民、王立荣、王生莉、包克惠、彭再美、胡成全、何超群、文朝惠、陈绍仙、熊德金、周化芬、庐军、苏月清、张观维、苏亚婷、胡国荣、杨伟、张璐、木道兰、程富根、曹智文、井淑敏、王海燕、罗家烈、沈克林、朱文贵、白南春、李修荣、冯亮、宋春丽、李学琴、周勇、夏安明、周蓉、李秀英、潘一斌、杨鲲、吴瑞贞、田青鲜、王井、周泽高、秦丽、杨崇德、刘泽惠、胡玉苹、马华金、王静岚、邢波、孔雪飞、詹耀梅、姚禾、姚佳节、田大春、邱明、黄蕾、周力、赖文英、张广英、方燕、尤岚、郝林玉、赵海维、赵一平、来嫦初、梁莉、曾宏、荣渝玉、曾蓉

  请以上读者于今日到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晚报社607热线办公室内领取门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