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变形金刚7月归来(组图)

路障

  救护车:新形态。抢险车。医疗师兼科学家。负责维修战斗中负伤的变形金刚。
威震天:最强大的生存者。性格务实,不理想化。

擎天柱:经典的领袖型角色,汽车人的真英雄。

  本报讯(记者 舒媛)春节档过去,电影市场将进入相对平淡的档期。不过,从暑期档开始,几部大制作的国产和进口大片将陆续和观众见面。尤其是7月4日即将在北美上映的真人版《变形金刚》,被中国观众称为“等了20年的期待之作”。这部电影已进入了中影集团今年的计划进口名单中,如果引进成功,该片将领跑下半年影市。近日,记者在各大论坛看到,激动不已的“金刚迷们”早已按捺不住讨论关于该电影的各种花絮,有影迷甚至开始组织网友集体观看《变形金刚》的首映场。


  变: 动漫改编成真人电影

  卡通片《变形金刚》风行于上世纪80年代,由它翻拍而成的同名电影计划于2007年7月4日在北美首映。该片由《珍珠港》导演迈克尔·贝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监制。而该片最初是给美国其他公司拍摄,后来版权被自称“《变形金刚》铁杆粉丝”的斯皮尔伯格抢走。他表示:“我可以肯定,除了此片外,我们今后还会拍许多部《变形金刚》的电影。”虽然《变形金刚》在极度保密的情况下制作,美国网友仍多次拍到现场照片。去年投资方还几次公布了预告片。

  形: “擎天柱”不会死去

  真人版《变形金刚》和卡通版的故事情节大致一样,讲的是在一场星际战争中,汽车人为代表的博派和以飞机人为代表的狂派从他们自己的星球———“塞伯顿”打到了地球,让人类陷入了灾难。最终代表正义的汽车人和人类联起手来,对抗狂派的疯狂进攻……汽车人中的领袖擎天柱、常受欺负的大黄蜂、两面派红蜘蛛将和人类演员们联袂主演该片。在人类演员中,曾主演《别有洞天》等片的萨·拉比夫饰演男主角斯派克·维特维奇,梅根·福克斯饰演他中意的辣妹梅卡拉。

  导演迈克尔·贝表示,电影采用的是真人实景拍摄和3D计算机技术处理。人类演员必须与35英尺高的机器人同台表演。而最大的挑战是,机器人并不在前台出现。一些镜头要花38小时才能制作出机器人和人类同时出现的画面。另外,在老版中,擎天柱死去让“金刚迷们”很是伤心,但据记者搜集到的资料,在真人版中,擎天柱不仅没有死反而越来越勇猛,也许这正是斯皮尔伯格希望拍续集的先兆。

  金: 《变形金刚》中国赚走50亿

  当年,卡通片《变形金刚》在中国掀起收视狂潮。相关玩具的生产厂商赚了个盆满钵满。据最近由中国社科院等机构发布的2007年《文化蓝皮书》指出,外国动画正悄然改变着中国观众的审美口味,并左右他们对动画的消费选择。《变形金刚》的衍生产品就从中国赚走了50亿元。随着真人版《变形金刚》在今年上映,除了出品方相当重视,多次公布预告片,设立官方网站提前造势外,玩具厂商也摩拳擦掌,与电影配套的各种新款“变形金刚”已经准备就绪,还将和电影同时推出一款同名的游戏作品。

  刚: 网友已决定集体观看

  20年过去了,许多人依旧有着浓厚的“变形金刚”情结。尽管还未上映,网友们对《变形金刚》的讨论早已热火朝天。一些网友对新版变形金刚们在外形上的变化也提出了质疑。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在外形上的变化并不重要,关键是人物的内涵和个性不要变。大多数网友都提出,不管新版拍得如何,单是冲着《变形金刚》这个名字,自己就会去影院看。记者发现,目前已经有网友发帖组织北京的“金刚迷”届时共同去观看首映场。

  《变形金刚》4大剧情提前看

  1 霸天虎进攻军事基地从而入侵军用计算机以获取更多的人类信息。Blackout变形的时候将会伴随着一流的变形声。这一动感场面与美国遭受奇袭及沙漠前哨基地被毁坏同现。

  2 斯派克买了他的第一辆车———1970年代的黄色Camaro,他与朋友去消闲。结识一橄榄球运动员后,他有机会接触辣妹梅卡拉。斯派克尚未意识到他的新车是一外星机器人。

  3 擎天柱、大黄蜂、铁皮、斯派克和梅卡拉在前往斯派克家的路上,欲寻找斯派克的一些物品。斯派克设法向他爸爸掩饰他与三个大机器人在一起。擎天柱脚旁的一只狗往铁皮身上撒尿表示不满,因为铁皮抱怨自己脚上的润滑油问题。之后一些政府机构寻巨大机器人踪迹来到斯派克家。

  4 广阔沙漠场景展示了军队遭遇Scorponok。利诺克斯上尉与Scor-ponok作战中,只得向路人借来一手机与五角大楼联系,然而他遇到一麻烦的接线员,接线员要求提供对方付费电话的信用卡账户号方为其接通电话。最后,利诺克斯上尉联系上五角大楼,五角大楼派出歼击机,以使Scor-ponok返回地下。这让五角大楼的人们第一次看到机器人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皮尔伯格 | 迈克尔 | 诺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