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女足热身赛0:2不敌法国队(图)

  京报网讯(记者王涛)波尔多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时,中国女足在波尔多与法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0比2告负。全场比赛中国队完全处于劣势,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前锋韩端赛后的头一句话就是:“在场上我的脑袋都大了,这球真没法踢了。”

  法国方面对这场热身赛非常重视,国家电视台直播了比赛。比赛开始后法国队就展开攻势,中国队门前危险不断,只不过因对手浪费了很多机会,上半场中国队才保住球门不失。
易边再战,攻势不断的法国队终于在第2分钟抓住一次角球机会破门得手。当时角球开出后,中国队后卫解围时没能把球踢出去,法国队3号球员一记吊射,球从门将张艳茹头顶飞进大门。此后,代理主帅王海鸣连连换人,但依旧难挽劣势。第42分钟,法国队再获角球,艾比利小角度破门锁定胜局。

  仅仅两年前,中国队还能打法国队2比0,可现在越是喊振兴女足越跌份儿。赛后,后卫李洁第一个走下场,脸上挂满泪水。她说:“我们整体打得不好,没能组织起有效进攻,防守也有漏洞。”韩端说:“我们在各方面都不如对手。身体对抗上,亚洲人对欧洲人本来就没优势;原来我们的特长一脚传球等也没了,现在没一点儿能限制对手的东西,只能跟着人家跑。”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更发牢骚说:“这一仗如果不是门将张艳茹发挥出色,就要被打成筛子了。我们以前擅长的东西一点儿没练出来,都快练成中国铲球队了。”

  回到休息室,领队李飞宇、代理主帅王海鸣等开了近一个小时的会议,对比赛闷头进行了总结,结论不得而知。

  目前,距女足世界杯越来越近,距2008年奥运会也只有500多天,而中国女足连主帅是谁都不知道。

  图为法国队员(中)带球突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王海鸣 | 张艳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