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作客伦敦唐人街(图)

  > 2008北京奥运 >>奥运会徽、吉祥物推荐我要说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作客伦敦唐人街https://www.qianlong.com/2007-03-0210:35:38

  新华网伦敦3月1日电3月1日傍晚,还沉浸在新年欢乐气氛中的伦敦唐人街上,突然出现了五个大福娃。唐人街一片欢腾,许多外国游客、当地的英国人和华人驻足,一睹福娃风采。

  这是北京“福娃全球送吉祥”活动代表团来到了唐人街。
他们还在现场寻找观众,穿上福娃衣服,充当模特。有位名叫伊本特的英国小伙子当场穿上福娃衣服,过了一把瘾。他的女朋友在一旁不停地为他照相。

  五个福娃大摇大摆地走在挂满红灯笼的唐人街上,它们摆出各种姿势与行人照相。伦敦华埠商会会长邓柱廷等各界侨领纷纷拉着福娃合影。他们说,福娃带来了北京奥运的最新消息,也请它们将英国华人华侨热爱奥运的心情带回祖国。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对华人华侨大力支持奥运申办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说:“没有全世界华人的支持,北京不可能申办奥运成功。北京奥运与全世界华人华侨紧密连在一起。”“为了让全球更深入了解中国、了解北京奥运会,我们推出了‘福娃全球送吉祥’活动,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向全球传递和谐、吉祥的祝福。”

  中国驻英使馆文化参赞柯亚沙告诉记者:“2008年将是‘北京奥运在伦敦’活动的高潮,现在刚过完春节的伦敦侨领们就已开始筹划宣传北京奥运的活动。”编辑:锐衡来源: 新华网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奥运马术测试赛检疫程序简单 观众入场测试安保 2007-03-0109:11:00v支持奥运热情持续高涨 赛会志愿者报名超35万人 2007-03-01 09:02:11v 组织奥运决战之年系列活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07-02-28 16:16:56v 刘淇:把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作为决战年重点工作 2007-02-2816:05:43v“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7-02-28 14:34:28v 中国08奥运备战提速刘翔领衔80年后掀夺金狂潮2007-02-28 11:17:48v 中国跆拳道奥运夺金遇首关 力保陈中成就三连冠 2007-02-2810:35:53v日本奥运冠军追寻孙英杰步伐 北京2008欲再夺金 2007-02-28 10:34:47v乐靖宜人生如同游泳赛奥运冠军巅峰后感受回归 2007-02-28 10:33:49v 08奥运焰火南京试演 用一颗礼花弹打出奥运五环2007-02-2810:31:33?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