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艾薇儿中文版《Girlfriend》 歌迷反映听不懂(图)

  昨日,记者听到歌迷反馈,称听不太懂艾薇儿第一次演唱的中文歌《Girlfriend》(女朋友)。对此,SONYBMG中国公司向记者澄清说,歌迷目前听到的恐怕只是片断版,他们希望大家能在下周一听到“完整版”后再做评价。

  艾薇儿唱中文,歌迷“听不懂”

  就在国内歌手大肆翻唱英文歌之际,以《LetGo》(展翅高飞)、《UnderMySkin》(酷到骨子里)两张专辑让乐评界刮目相看,让全世界歌迷为之疯狂的艾薇儿却反其道而行之。
这位加拿大女歌手在最新专辑《TheBestDamnThing》推出之际,将演唱一首中文歌《Girlfriend》(女朋友)。据了解,艾薇儿本人也参与了新曲创作,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她称《Girlfriend》的灵感来源于丈夫的前女友。歌词犀利直率:“你需要一个新的/我会是你的女朋友/我只让你喜欢我/这不是一个秘密”。

  对于“小天后”唱中文歌的举动,众多中国“粉丝”异常激动。昨日,记者在艾薇儿中文歌迷网站上看到,有歌迷将中文版“试听”的网址列了出来,对于这首中文歌的议论,占据了讨论版的大半篇幅。但记者发现,虽然艾薇儿和唱片公司用心良苦地录制了中文版,但不少网友表示,第一次听时听不懂,“看了歌词反复听几遍之后,才明白原来她是在唱中文。”在该网站进行的调查中,约有12%的粉丝表示听了这首歌后感到“失望”或是“没感觉”。

  唱片公司:听全后再评价

  艾薇儿所在唱片公司SONYBMG中国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首中文版的《Girlfriend》并非是小天后收录在新专辑中的歌曲,“在正式推出的最新专辑中,还将是英文版的《Girlfriend》。但是,艾薇儿为了表达对世界各地歌迷的感谢,这一次分别录了《Girlfriend》的中文版、日文版、西班牙版,用来在相应地区进行前期宣传。”这位工作人员同时坦言,小天后的这次中文尝试,的确是因为看重中国市场,“艾薇儿在亚洲拥有很大的歌迷群体,5月1日至3日她将来到中国香港宣传新专辑,除了召开新闻发布会,还将举办一场小型演唱会。”

  对于歌迷反映“听不懂”,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流传网站上的版本可能只是片断所致:“我听过完整版的,应该说,她的咬字还是挺清楚的。现在网络上流传的,可能只是一些从外文网站传出的音乐片断,不能代表艾薇儿的水准。《Girlfriend》中文版的完整版本,我们将在下周一通过东广FM101.7全球首播。大家可以在听完后,再做最后的评价。”对方透露,艾薇儿新专辑《TheBestDamnThing》内地引进版计划在4月17日全球同步推出,“我们正在与海外协商,希望能将这首中文版《Girlfriend》也一并收入到内地引进版中,毕竟,这是艾薇儿给中国歌迷的一份特殊礼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