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北方网

雅拉宾斯基:期待中超首秀 比赛胜负由实力决定

  泰达首页新闻中心俱乐部介绍球员档案球迷社区票务介绍激扬文字招商引资赞助商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体育节拍 > 泰达 > 泰达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新闻 财经 体育 娱乐 IT 科技 教育 人才 健康 置业 时尚 游戏 视频 汽车 天津 English 天视旅游全部

  雅拉宾斯基:期待中超首秀 比赛胜负由实力决定

  3月2日消息,天津泰达队昨天结束在上海的集训前往武汉,明天将在2007年中超联赛揭幕战中亮相。

对于泰达队将士而言,这是一个新赛季的开始,对于主教练雅拉宾斯基而言,这更是全新的亮相。

  期待首秀来临

  记者:对于即将到来的2007赛季首场中超联赛,你认为泰达队和你自己是否都已经准备好了呢?

  雅拉宾斯基:当然,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记者:都准备好了吗?在各个方面都已经OK了吗?

  雅拉宾斯基:我是说我和泰达队都已经准备好在今年联赛的首场比赛中将自己在此前准备期内的辛苦工作成果表现出来。当然,如果说我们现在已经完全准备充分也是不实际的,在联赛开始之后,我们仍然要根据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来继续加以改进。从这个意义而言,准备将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但我相信,我们会尽快通过比赛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的。

  记者:在上海集训期间,天津队的三名内援都已经在热身赛中亮相了。

  雅拉宾斯基:是的。伴随着谭望嵩参加热身赛,三名内援都已经亮相了。在他们中间白毅打的比赛要多一些,杨君也是一名优秀的门将。作为主教练,我希望他们三个人对球队的贡献越大越好。

  实力决定胜负

  记者:天津泰达队将在联赛的揭幕战中亮相,这场比赛将由央视进行全国直播,你对此感觉如何?

  雅拉宾斯基:我感觉很好,我想我的队员们也同样如此。我们在准备期内做了很多辛苦的工作不就是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吗?

  记者:作为第一位登陆中国职业联赛的捷克教练,你不会因此而感到压力吗?

  雅拉宾斯基:我不会有压力,而且我也告诉我的队员们不要有压力。虽然揭幕战备受关注,但是放在全年的联赛中来看也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没有必要因此而紧张。

  记者:但揭幕战终究是你在中国联赛中的首次亮相,你是否会盛装出席呢?

  雅拉宾斯基:(笑)这个等到了比赛那天你就会知道了。

  记者:赛后你也会给家人打电话吧?

  雅拉宾斯基:为什么非要等到赛后呢?我一直和家人保持着联系。也许在揭幕战开始之前我就要和家人通上个电话。

  记者:很多教练在比赛前都有一些特别的行为,例如有人会带全队出去喝咖啡以释放压力,有人会打上一条漂亮的领带来为自己带来好运。你在赛前会有一些特殊的安排吗?

  雅拉宾斯基:我没有这方面的安排。我认为比赛的胜负是由实力决定的,咖啡或者是领带都不会带来胜利。

  细心研究对手

  记者:还是谈一谈首场比赛的对手武汉队吧。你对这支球队了解到什么程度了?

  雅拉宾斯基:我已经反复看过了武汉队的比赛录像,我认为武汉队和天津队一样都是有着极好的上升空间的球队。如果说对手有什么优势的话,那就是武汉队从人员组成到主教练变化都不大,而且他们的外援确定得也较早,这都使得全队在磨合方面不存在太大的问题。我们则不同,我们这个赛季的变化很大。我是首次带队征战中超,引进的内援和球队也需要磨合,这些都是我们面临的实际问题。

  记者:说到变化,我注意到最近几天的训练和热身赛中,你将曹阳放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

  雅拉宾斯基:这主要是根据球队目前人员状况作出的决定。以往这个位置是由外援来打的,但现在我们还没有找到令人满意的中后卫,所以我觉得曹阳可以暂时弥补这一空当。中后卫虽然不是曹阳习惯的位置,但是他的能力很全面,我相信他能够打好这个位置。

  记者:请简单地总结一下在上海的集训吧。

  雅拉宾斯基:我们在上海集训的这10天里收获很大,几乎三天就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些比赛的进行有利于全队调整状态。在这期间队员们表现得非常努力。如果说有什么令人遗憾的事情,那就是卢彦受伤将缺席联赛首场比赛,这对于全队是一个损失。

  记者: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泰达队的成绩一直不错,在联赛首场比赛里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这会不会给你带来压力呢?

  雅拉宾斯基:这只会给我带来动力。3日的比赛是一场全新的比赛,也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相信我会带领泰达队取得胜利。编辑:刘颂北方网——今晚报 2007-03-02 13:50

  精彩热图英军女兵裸照英国女王半裸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财经频道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联系泰达: 022- 83712001转8007联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Copycenter(C) 2000-2007 Enorth.com.cn,Tianjin ENORTH NETNEWSCo.,LTD.Allcenters reserved本网站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