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纳瓦罗不惧逼宫否认转会 皇马真正离队另有人

  “我怎么在医院,在这儿做什么?”阿莱克西斯醒来向队医问道。对奥萨苏纳的国王杯上,这名传说中被米亚托维奇已经用800万欧元“赎身”到皇马的现赫塔菲中卫被撞掉了两颗门牙,虽然他坚持要在周末对皇马的联赛中出场,但情况不太乐观,赫塔菲队医认为他最好还是先等牙伤治稳定下来再说。

  阿莱克西斯跟皇马之间的故事又有了新进展。在赫塔菲主席托雷斯否认跟皇马有过接触后短短几小时,该队经理洛伦特就在电台节目中爆料:米亚托维奇的确向赫塔菲询问过有关引进阿莱克西斯的事宜。“佩贾跟我说他们想要阿莱克西斯。我得说有这种可能,朝我们要人的是豪门,而且还是皇家马德里。”洛伦特说,“800万欧元对赫塔菲来说可不是个小数,尽管可能要付出高水平球员流失的代价。买和卖的问题可以和我谈,但具体到哪名球员身上时,托雷斯主席说必须由他拍板决定。”

  800万欧元还可以加上帕文和梅西亚,皇马要拿下阿莱克西斯的决心看起来不低。不过托雷斯坚持说,联赛交锋前传出这样的新闻只是皇马发动的一场媒体攻势而已,就像当年每次对贝蒂斯总免不了把华金和皇马联系在一起一样。是不是真能转会成功或者有什么进展,也许周日比赛后会有点端倪。

  现在西班牙媒体开始把阿莱克西斯看成卡纳瓦罗在皇马的接班人,《阿斯》昨天还报道卡纳瓦罗可能会做为收购卡卡计划的一部分在下赛季去AC米兰。他的经纪人对此予以了否认,“没错,法比奥是说过他想回意大利踢球,但那是在和皇马的三年合同结束后。他下个赛季还会留在皇马。”卡纳瓦罗的经纪人费德勒说。

  有意思的是,卡纳瓦罗昨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却又透露并不排除在未来回到意大利的可能。“西班牙是个美丽的国家,但我也可能回到意大利。我下赛季还会留在这里,但我已经33岁如果在一个地方不愉快总得想个解决办法。至于会发生什么,还是留在6月份再看吧。”

  “那些地方不满意呢?”记者追问,“我从没有像在西班牙这样得到过那么过红黄牌。以前,我的纪录是一个赛季8张皇马,现在刚21场比赛我就拿了12张黄牌。”卡纳瓦罗说,“是的,西班牙裁判是有点不一样。但也得承认我并没有踢出应该踢出的水平。上星期二,我和图拉姆通了电话,他建议我场上不要过多的去到不属于我的地方解围,主要任务就是保护禁区。”“西甲有谁给你印象深刻?”“庞格勒、阿尔维斯、伊涅斯塔、席尔瓦都是狠角色,还有阿莱克西斯他们管他叫卡纳瓦罗接班人。”

  同卡纳瓦罗的状况相比,更可能离开是的埃莫森。埃莫森现在基本上已经不接受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倒是在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抱怨马德里球迷不懂欣赏他的足球,还在《米兰体育报》上否认了在对拜仁的比赛中拒绝出场的说法。米亚托维奇和巴尔迪尼已经准备在夏天把他送回意大利,目的地可能是AC米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托雷斯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