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人应该永远追逐时尚(图)

  很多女人一直很羡慕我的工作,说除了每日穿漂亮衣裳打扮美丽外,还可接触最时尚流行的人、事、物,孰不知流行时尚工作要花大量时间与精力,有时候甚至在为别人打造美丽之余,自己却连美容觉从来未曾准时遵行过。

  不过真的有时候在马路上偶遇一些从前的朋友,便会有一种深刻领悟,好像从事时尚与流行行业的女人「愈活愈年轻」,而且看起来似乎活力无穷。于是我的非同行朋友就问我,到底如何保持永远青春的秘密,如何在忙碌生活中仍然神采飞扬?其实多看一些与流行相关的书籍、报章、杂志,与拥有活力乐观进取的人交朋友,参加一些时装发表会,即便工作再累,留一点快乐的空间来汲取新的时尚信息,这对自己会有相当的帮助。


  以下则是我的朋友常问我的一些问题,倒是可以与大家分享一下。

  内行看门道

  外行则看热闹

  季节更迭又一年的服装秀展开,服装秀上我们的关注重点是什么?究竟服装秀场上到底在看什么?所谓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那我们到底该看什么呢?

  其实有时候出席服装秀,除了看别人的服装,也是自己表演服装秀的时候,不然平常买那么多衣服与鞋子包包要干嘛呀?记得自己要有自觉性,舞台上的模特儿是因为职业的关系必须装扮美美,而自己打扮则是纯粹自娱娱人。

  每天早上揽镜时,只要昨夜睡的好、精神饱满,在衣柜中又找到自己合意的穿扮,不得了,今天的自己可比舞台上的模特儿更神气。我常以为街上最美丽的风景就是看各式各样的女人川流的姿态,让自己成为美丽的街景更是义不容辞,不是吗?

  找对自己的味

  做个魅力十足女人

  另外服装秀场上要看什么呢?第一是发型、化妆、服装与配件:皮包、丝袜、高跟鞋,这些都是观看重点,从这里我们可以清楚嗅出今年流行的讯息,也是我们准备投资这一季流行物品的重要参考。另外搜寻现场嘉宾的倩影,也许是电影明星,可能是电视主持人,或者是新近出现的名媛淑女,她们的穿扮也是我们参考服装搭配的很好对象。

  记得流行并非绝对适合自己,多看多吸收才能找对自己的味。

  让妳愈夜愈美丽

  变身最佳女主角的小妙方

  若在下班前接到电话说晚上有一场重要的餐会,此刻该如何从一般的上班服装一跃成为重要的晚宴装呢?在服装与化妆、发型方面该如何着手呢?

  常常在我的包包里会有几样东西,第一是一对晶亮的南洋珍珠耳环,还有一支复古镶有水晶钻饰的发夹,彩妆包包里绝对有一条唇彩晶亮的粉色口红,另外让我的明眸彰显的睫毛刷也是每日必备的美丽宝贝。如果可能的话,妳的办公室里可以备妥一套全黑的连衣裙,黑色的洋装绝对是安全又有质感的服装,只要一件外套或披肩就够正式了。

  自造美丽不求人

  灰姑娘也能变成小公主

  当然想让自己的服装从上班服立即变成晚宴服需要几个重点改变,就如同灰姑娘要变成穿着玻璃鞋的美丽小公主需有几个重要元素。第一个重点是「鞋子」,上班时的鞋子鞋跟可能低一点,鞋子的设计也是较平实,但晚宴的鞋就宜花俏许多,鞋跟可以在]2、3吋以上,鞋面也可以有一些变化,最好与包包能相衬。

  当然如果妳是开车一族,车厢后也是妳的美丽秘密宝藏,放一、二套随时可易装的好看衣裳,及一些鞋子、耳环与包包,绝对让妳更美更有型,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的辛苦忙碌会影响到夜晚的美丽心情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