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青海格尔木市人大常委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七大

  青海省格尔木市人大常委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近日,格尔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关于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七大胜利召开》的通知、学习讨论格尔木市纪委《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十条禁令》,并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对近期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认真贯彻、严格执行十条禁令为契机,结合深入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效率意识,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认真学习贯彻《保密法》,不断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法制观念,牢固树立保密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服务的全局观念;加强机关后勤服务特别是车辆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确保公务用车“规范、安全、节约”;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上下一致,团结协作,努力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