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策划一月创意求婚 68元街上抱得美人归(图)

  “郭彩霞,我爱你!”在长沙市建湘路一大楼前,一年轻男子大喊,周遭围满了亲朋好友和看热闹的市民。

  昨日是新年第一天,上午10时多,这位年轻帅哥用68元“人民币”和鲜花,向心上人上演了求爱一幕,最终女孩被男子创意所打动,接受了男子的求婚戒指。

  恋爱已3年争取元旦赢芳心

  前面是一个花店女孩捧着一束花(11朵玫瑰和一朵百合),后面是3个男子每人举着两块写着“求爱宣言”的白色塑料板。

  昨日上午10时多,在建湘路一大楼前,一行人的怪异行为引起了市民的注意。


  据其中一名穿着笔挺的深蓝色西装、系着领带的男子介绍,他叫卓晓勇,张家界人,今年29岁,在长沙五里牌一家公司做事。3年前,通过朋友介绍,他认识了女友——中国移动通信小吴门通信店的营业员郭彩霞,但双方关系一直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由于父母亲催得急,考虑到元旦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日子,他想争取在新年第一天,赢得芳心,抱得美人归。

  “昨天下午,我们一起去买过白色塑料板,她一直问我做什么,我说是广告宣传用的。”卓晓勇说,为让女朋友意外和惊喜,他尽量做到了保密。除了用68元纸币背面的山水图案表爱意外,卓晓勇还特意在珠宝店选购了一款戒指。

  “68元人民币”深含情意

  卓晓勇的6块白色塑料板上分别写着求爱的“7步曲”:第一块上面写着:郭彩霞;第二块至第六块上面分别张贴了1元、2元、5元、10元、50元的老版人民币纸币和求爱宣言,人民币都是背面朝外。

  上午10时48分,第一步“鲜花送美人”开始。送花女孩和卓晓勇的朋友伍礼军进到移动营业厅,伍礼军向送花女孩使了个眼色,花被送了过去,接过鲜花的郭彩霞一脸茫然。

  “郭彩霞,有人叫你出去一下。”伍礼军说。由于正是市民排队交话费的时候,郭彩霞接过鲜花,向领导请了假后,走出了营业厅。

  “郭彩霞,我爱你!”见女友出来,卓晓勇和举着牌子的朋友们大喊。然后卓晓勇指着贴有1元纸币的塑料板,大声宣读:“我爱你,就如同爱人民币1元,粉红钞纸就像初次的容颜,万里长城见证着我的初恋”;接着他又指着贴有2元纸币的塑料板,“我爱你,就如同爱人民币2元,苍绿色如同踏青时的小草,天涯海角存在我的誓言。”接着他将张贴着5元、10元、50元的塑料板上的“爱情宣言”一一宣读。

  之后,卓晓勇突然走到女友身前,拿着戒指,单膝跪地,大声问:“你愿意嫁给我吗?”郭彩霞犹豫了一下后,含羞点头。卓晓勇兴奋地将郭彩霞抱着,并给她戴上戒指。

  男子母亲也来现场助阵

  昨日的求爱还引来了卓晓勇的母亲魏春梅,她特意从长沙九尾冲赶了过来,“儿子这么做,我很赞成,他的女朋友我见过,很不错。”魏春梅谈起未来的儿媳,笑容堆满脸上。她说,她们那个时候结婚,什么仪式也没有,就是吃喜糖算办了婚礼。

  郭彩霞称,她和卓晓勇虽然交往了很久,但她一直在犹豫阶段,当她看到花的时候,确实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还以为是伍礼军送的,后来才知道是卓晓勇送的花。

  卓晓勇说,此事他筹划了一个月,好不容易才想到这个创意,没有想到新年会心想事成。他特意联系了一二十个朋友来给自己助阵。

  使用人民币这么做会不会违法呢?一名银行工作人员说,只要不将人民币用于广告和商业目的,不损毁人民币,并不违法。(记者张必闻)(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彩霞 | 卓晓勇 | 伍礼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