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首饰店凌晨被劫 保安被三名歹徒控制(图)

一名顾客看着紧锁的玻璃门停住脚步。本报记者 周民 摄
一名顾客看着紧锁的玻璃门停住脚步。本报记者 周民 摄

  万霖购物广场首饰凌晨被劫

  事发时保安被闯入者控制 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 (记者张武 实习生覃子洋)昨天凌晨,位于海淀区农大南路的万霖购物广场首饰柜台内部分首饰被劫。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据知情者透露,首饰被劫疑为约3名身份不明的闯入者所为。昨天,该商场一直处于停业状态。

  昨天上午10点,万霖购物广场的所有出入口均大门紧锁。出入口的玻璃门上贴着“重要通知”,通知上称商场因盘点当日停止营业。

  万霖购物广场4层的一名商户周先生说,对于“停业盘点”一事,他事先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昨天早上8点多他正常来上班,发现商场外停着几辆警车,透过商场玻璃门他看到里面有不少警察。随后,他来到商场的员工专用通道,发现该通道也有保安把守。保安告诉他,未经商场管理方允许,任何人不得进入商场。他从商场一名行政管理人员处得知,商场内的首饰柜台丢失了不少首饰,警方正在调查。

  昨天中午11点半,还有二三十名商场内的摊主所雇员工等候在商场大门外。一名女员工说,商场的经营方式是出租摊位,不会整个商场停业盘点,“各摊位的员工也不让进,谁来盘点货物?”她说,“老板告诉我丢东西了,正查呢,让先等等,看今天还能不能开业”。

  昨天下午1点钟,万霖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区内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负责人不在,也不会就此事接受采访。

  据了解,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知情者透露,警方已调取了商场内的监控录像,事发时间为昨天凌晨三四点,当时商场首饰柜台所在楼层的1名保安,被约3名身份不明的闯入者控制。随后,首饰柜台部分首饰被抢。

(责任编辑:陈国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