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白润璋摄影展开展(图)

  本报1月6日讯(记者高志顺)今天上午,“亲吻大地———白润璋摄影展”在省博物馆开展,省领导郭庚茂、赵金铎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领导及中国摄影家协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2000多名观众前来观看展览。


  白润璋,生于1944年11月,石家庄市人,天津工学院毕业,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现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他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怀着对祖国和家乡的真挚情怀,徜徉于田园旷野之上,流连于青山绿水之间,热心于摄影艺术的追求,用手中的相机创作了大量作品。白润璋的作品,既艺术地再现了大自然美妙动人的瞬间,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精神感染力,又体现了独特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娴熟精湛的摄影技巧,更彰显了包容万物的广阔胸怀。在白润璋摄影展上,观众看到的不仅是和谐的构图、流畅的线条、梦幻的光影、斑斓的色彩、鲜明的对比、明快的节奏、美妙的形态,更能感受到其中散发出的强烈的感染力。

  在今天的展览上,记者采访到了几位正在细细品味摄影作品的观众。从事版权工作的潘海波说:“这些作品很有视觉冲击力。作者通过用镜头捕捉到的这些画面,让我感觉到大自然的壮美和生活的美好。”摄影爱好者林新民边欣赏作品,边给记者讲解,“白润璋的摄影作品构图很讲究,手法独到,作品充分反映了作者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他在公务繁忙之余,还能抽出时间不畏艰苦,去捕捉生活中的美,这种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此次摄影展由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省文联主办,省摄影家协会、省版权协会、省博物馆承办。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月12日。

  精品栏目推介

  · 杨柳青

  · 燕赵论坛

  · 纵横谈

  · 一线写真

  · 世说新语

  · 明星传真

  · 名家

  · 直笔春秋

  · 心灵独白

  多媒体数字报纸
快速阅读 全屏阅读 下载阅读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条款 广告业务 实习申请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 友情链接

  河北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copycenter 2000-2007河北新闻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得正律师事务所李海峰 郝斌 虚假报道 有偿新闻 低俗之风 不良广告等问题 举报电话:88631166冀ICP证030017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润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