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假记者醉酒驾车撞死人 被抓后交警队耍大牌(图)


  开车撞人逃跑,面对询问拒不配合——醉酒假记者交警队里耍“大牌”

  □记者 于扬 通讯员 杜欣 文图

  本报周口讯 在淮阳县南环路机张村路段,一辆放有“新闻采访”标牌的红色桑塔纳轿车撞倒一名路人后,司机逃离现场。被撞者于次日经抢救无效死亡。当地交警接警后,将车上两名醉酒男子带回交警队询问时,二人自称是某媒体记者,拒不配合交警调查。截至记者发稿,警方经多方调查,包括肇事司机在内的这3人均系假记者。

  事故发生在1月10日下午3时许。当天下午,记者接到线索后,赶到淮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

  在询问室,记者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正对值班交警大吵大闹:“我是××科技报的副主编,你们没有权力扣留我,你们这样做后果很严重,把你们的公安局长叫来。”交警耐心解释,称“这是在正常进行交通事故调查”,但醉酒男子仍不依不饶。当记者亮明身份,要求对方出示记者证时,该男子顿时软了下来,“我们是同行,千万别曝光啊。”随后,对方掏出一张名片,上面印有“××科技报,刘××,副主编”等字样,但却无法出示记者证,只拿出了一个工作证,职务一栏显示为“记者”。按照名片上的地址和电话,记者随即拨通了该报社所在地北京的长途电话,接听电话的一名女士证实:“我们报社根本没有叫刘××的副主编”。

  在另外一间询问室,一名自称是郑州某杂志社记者、豫东站站长的青年男子刘××同样是酒气熏天,极不配合交警调查。而且他同样无法出示记者证,按照其名片上的地址和电话,经记者联系,该杂志社同样是查无此人。

  当晚,办案民警为两人抽取血样后,对其采取强制醒酒措施。

  据交警部门有关人员介绍,1月10日下午3时许,在淮阳县南环路机张村路段,车牌号为豫A1××81的红色桑塔纳轿车由西向东行驶时,将一名正常行驶的骑三轮车的妇女撞倒,该车加速逃离现场,跑出600多米后,由于慌不择路,一头冲入绿化带内熄火,开车的杨某弃车而逃,车上乘坐的两名刘姓男子被随后追来的群众围住并报警。伤者被送到淮阳县中医院骨科抢救,但因伤势较重,于第二天死亡。

  经交警调查,事故当天中午,两名刘姓男子及司机杨某3人去项城市“采访”时,均喝了大量白酒。交警在肇事车内找到杨某的“采访”胸牌显示,其为郑州某电视台“记者”。经调查,其“记者”的头衔同样属于假冒。两名刘姓男子分别系河北邯郸人和商水县人,杨某系周口市人。该车辆属于杨某个人所有,网上没有查到其驾照,属无证驾驶。

  记者随后在交警队停车场内看到,这辆已被积雪覆盖的肇事车前保险杠已脱落,左前轮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后还放置有非常醒目的“新闻采访”标牌(如图)。

  据了解,1月11日晚,淮阳县交警部门在获取确凿证据后,在其中一名刘姓男子的引领下,赶到周口杨某家中欲对其实施抓捕,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家。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对杨某进行网上追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