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人支持萨科齐公开私生活 传布鲁尼可能怀孕

  2007年12月30日,法国总统萨科齐(右)和女友、意大利超级名模兼歌手卡拉·布吕尼在埃及首都开罗度假。埃及3名议员近日指责说,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在埃及名城卢克索期间与名模女友卡拉·布吕尼同住一室是“不当行为”。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消息: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11日报道,萨科齐对待私生活问题的坦率态度得到法国人的认可。这是OpinionWay研究所的民意调查得出的结论。萨科齐在当选总统后的第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认真回答了记者关于他私生活的提问,介绍了自己目前的感情生活状况。
60%的受访者认为他使总统私生活公开化的做法是正确的。萨科齐自己称这是与过去历届总统遮掩私生活的“虚伪”做法“决裂”。

  赞成总统私生活更加透明的人主要是支持萨科齐的选民,一向有此要求的左翼选民此次却持保留态度。萨科齐竞选对手罗雅尔的支持者中有66%的人认为萨科齐的做法不妥。

  支持总统公开私生活并不一定就是鼓励“超级透明”。多次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法国人认为总统的私生活被过分渲染。还有人批评萨科齐并不是在所有问题上都透明,既然他也没把自己住过院的事公之于众,他就没有资格指责别人“虚伪”,还说什么“决裂”。住院一事是指2007年10月21日萨科齐因喉炎住院治疗,他并未公开此事,但是近日出版的关于萨科齐前妻塞西莉亚的书却披露了此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月12日报道,网络博客上有人猜测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新欢布鲁尼是否已经怀孕。爱丽舍宫拒绝就此发表评论。法国和意大利一些网站上的帖子称,巴黎某医院的一位匿名人士泄露了一次扫描的详细结果,据说能够证实布鲁尼已经怀孕。

  去年11月14日,也就是仅仅两个月之前,萨科齐与布鲁尼才在巴黎的一次晚宴上相遇。

  40岁的前超级名模兼歌手布鲁尼与前夫生有一个6岁的儿子。萨科齐与第一任妻子生了两个儿子,又和塞西莉亚生了第三个儿子。

  据英国《独立报》1月11日报道,萨科齐前妻塞西莉亚说,萨科齐是一个吝啬、冷酷、喜欢玩弄女性的人。

  法国前第一夫人塞西莉亚曾试图阻止一本书的出版,因为这本书引用了她批评前夫的话,包括萨科齐的道德品行、教育子女的能力以及担任总统的称职程度。

  这本书于10日出版,其中引用的话是塞西莉亚自去年10月两人离婚以来对前夫的首次公开抨击。

  这本书的作者安娜·比东是一名记者,也是塞西莉亚的“闺密”。书中引用塞西莉亚的话说,萨科齐总统是个喜欢玩弄女性的人。塞西莉亚还说萨科齐“有荒唐的一面,有严重的行为问题”。书中还引用她的话说,萨科齐“花钱小气”,“不爱任何人,就连他的孩子也不例外”。

  塞西莉亚曾要求法院颁布禁令,以阻止这本书于10日出版,理由是它“严重侵犯”了自己的隐私。巴黎法庭将于今天上午作出裁决,但《问题》周刊和《新观察家》周刊已经刊登了这本书的大量节选。

  10日刊登的节选称,塞西莉亚曾嘲笑前夫的单身生活“有损尊严”。她说,这位本月即将年满53岁的法兰西共和国总统曾沉浸在一连串“卡拉OK聚会中,直到凌晨四点钟”。

  她还说:“他有荒唐的一面,毫无尊严。他不像一位总统。他有严重的行为问题,需要有人给他指出问题。我做这件事做了18年,再也做不下去了。这是我最不愿意做的事情。”

  这些节选激怒了爱丽舍宫。有高级官员称塞西莉亚否认自己说过这样的话,但她的律师要求法院颁布禁令的理由却是这本书侵犯了前第一夫人的隐私,而不是书中内容不准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