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作家被蒙头抓进山中暴打 行凶者着制服(图)

被打嘴角缝两针
被打嘴角缝两针

    流浪作家路边卖书被拉上山暴打

  冲出七八人上来就收书掐脖子 凶手边打人边叫嚣“服不服气”

  著书立作,流浪卖书。昨日下午,从成都来到昆明才6天的贾晋蜀,在钱局街附近小巷中摆摊卖书,突然被七八个男子塞进微型车,带到二环北路附近山上殴打。

  贾晋蜀,山西省忻州市偏关县人,今年25岁。曾与朋友合作著书,然后背着出版的书,到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地,摆摊叫卖。

6天前,他与朋友从成都来到昆明摆摊卖书。

  被打嘴角缝两针

  昨日下午5时20分,记者见到贾晋蜀时,头发凌乱、穿着灰色衣服的他躺在同仁新华医院急诊科病床上,缝了两针的嘴角还有血渍。由于全身很疼,他忍痛翻过身,轻轻掀开衣服,背部一道道伤痕让朋友十分难过。

  “我也没想到,事情会这样。不仅被威胁,还被塞进车带到山上,遭到殴打。”贾晋蜀说,当时头是蒙的,现在头还非常疼,喘气也非常困难。

  摆摊卖书被塞车中

  贾晋蜀与朋友一起,计划用3年到全国部分城市卖书。如今两年过去,卖书3500本。他决定今年9月8日收摊,回去再过另外一种生活。

  看着病床边军绿色大背包中的190本书,想起昨日下午发生的事,他告诉记者:“大约在下午2点多,我在钱局街附近的一巷中摆摊卖书,七八个人开着一辆微型车和一辆金杯小客车来到巷中。他们下来后,巷中临时摆摊的人都忙着收起物品,一哄而散。当他们来到我面前要收走书时,我抱着就是不给他们。没想到,其中一个上来就掐着我脖子,另外几人连拉带扯,将我塞进蓝灰色相间的微型车尾厢中,还对我说‘你真的是很拽,你现在是不是很不服气’。我被他们按进尾厢时,趁其中一人不备,咬住对方右手指,还扯下了他的肩章。”

  带到山中遭人殴打

  “被他们按在车里后,车就开了。我是近视眼,加上对昆明不熟,根本不知道自己最后到了哪儿。”回想起这一幕幕,贾晋蜀真的后怕。

  10多分钟后,他被车拉到了山中。北面一堵围墙外是一座山,围墙内是一片空地。“他们把我拉下车推倒在地,几个人就用脚踩我、踢我。问我‘服不服气’时,我只好服软回答‘服气了’。整个过程大约两分钟,最后,他们抢过被我扯下的肩章,把装书的背包还给了我,便开车离开。”

  据贾晋蜀回忆,对方离去后,他沿着一条窄路走了10多分钟,见到了一条大路和一个加油站。上前询问才知是在二环北路,于是发短信“我被**打了,快不行了,赶快叫救护车来!”给朋友,之后又拨打了120和110。

  记者在贾晋蜀和其朋友的手机上看到,发短信和报警时间分别是3时06分和3时12分。

  贾晋蜀说:“对方穿着制服。由于当时被打蒙了,两辆车的牌号也没记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晋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