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车祸13岁女生1死1危 司机考证才2个月(图)

私家车载大埔新娘潭路失控越线,高速冲向山坡再撞向石栏,右边车门外壳被撕开,碎片四散。(图片来源:明报)

  私家车载大埔新娘潭路失控越线,高速冲向山坡再撞向石栏,右边车门外壳被撕开,碎片四散。(图片来源:明报)


额头遭碎片割伤的女生,送院治理后危殆。(图片来源:明报)
额头遭碎片割伤的女生,送院治理后危殆。(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1月15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香港大埔新娘潭路14日凌晨发生严重车祸,2名年仅13岁同校初中女生,不顾考试在即,外出为朋友庆祝生日,却不幸遇上车祸,酿成1死1重伤惨剧。据悉,在车祸中受轻伤的男司机2个月前才考到执照。

  肇事男司机冯×洲(22岁),考获车牌仅2个月,事后通过警方酒精测试。13日晚他借友人的本田私家车载女友等3人兜风。据了解,车上坐前座的冯女友叶×雯(14岁)并无受伤。

  14日凌晨约0点40分,冯×洲驾车沿新娘潭路往大埔方向行驶,当驶至近涌尾时,车失控撞向路边石栏及灯柱,然后反弹回马路上,私家车右边车身严重损毁,挡风玻璃碎裂,车门飞脱,车胎爆裂,路面留下长长的煞车痕。


  由于冲力强劲,私家车右边车身两扇车门及外壳都被撕开,冯×洲及前座叶×雯自行离开车厢,但后座两女则重伤,其中黄晓妍头部重创、脑浆溢出,已经昏迷,吴×欣则满脸鲜血爬出车外坐在路边待援,由赶来的救护员救出送往医院。但黄晓妍送院后一直需仪器辅助呼吸,经抢救逾10小时后,终告不治。

  受伤危殆的吴×欣脸部重创,情况危殆,额头留有长长疤痕,有可能毁容,14日曾一度苏醒,当她知道死党死讯后情绪激动,需注射镇静剂休息。

  冯×洲胸部及右臂受伤,治理后情况稳定。

  有消息称,3名少女同就读于大埔孔教学院何郭佩珍中学,黄晓妍和吴×欣原本14日要应付校内考试,但她们在13日深夜仍流连公园,后来跟其它友人分乘2辆私家车往大埔烧烤,为其中1人庆祝生日,饱餐一顿后,再一起开车兜风,不料从此踏上不归之路。

  据家人表示,黄晓妍是家中独女,其双亲因为工作而经常长住深圳。不幸辞世后,虽然其父母已含泪为她签下捐赠器官卡,但死者身体大部分器官均因长时间缺氧坏死,仅能捐出眼角膜遗爱人间。

  黄晓妍的伯父透露,黄晓妍升上中学后疑结交损友,成绩一落千丈。黄晓妍经常通宵达旦在街上游荡,或寄住友人家中。孔教学院何郭佩珍中学校长梁秋云说,黄晓妍对课外活动并不活跃,但对朋友十分关心,获悉其死讯感到惋惜。

  案件已经交由新界北交通部特别调查队跟进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妍 | 郭佩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